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防弹少年团到ITZY,《MMA 2019》最终阵容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504次浏览 0个评论

从防弹少年团到ITZY,《MMA 2019》最终阵容公开,2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MMA 2019 Imagine by Kia》继之前曝光的MAMAMOO-防弹少年团-JANNABI-请夏-Heize-ITZY等华丽阵容之后,人气乐队N.Flying和去年在《MMA 2018》中获得最佳男新人奖的The Boyz也确定出演。期待~ ​​​​(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也太少了,就几个组合、墨到底去不去啊枯了、这也太少了吧,还没有机顶盒颁奖多、粉墨是被雪藏了吗一个颁奖礼都不去、为啥人少?因为mma看音源啊、就这么点人?那你颁奖嘉宾搞那么多干嘛,人人有奖?那BP是不去了?还没有公布完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防弹少年团到ITZY,《MMA 2019》最终阵容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