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ID完整体将于12月25日发行日本新专,并举行见面会

EXID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EXID完整体将于12月25日发行日本新专,2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EXID将于12月25日发行日本第二张Single专辑《Bad Girl For You》。组合为纪念该活动,将于12月7日和9日在东京和大阪举行粉丝见面会。该日本Single专辑中收录了《Bad Girl For You》和《Break My Heart》。(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姐姐们又可以在一起了、不是都在不同公司了吗、她们在韩国的合约到期不续约,日本的合约还没到期、期待我们超级无敌帅气的艾迪、期待日本的活动五人迪加油、这才叫解约不解散、不是的,日本合约还没到期才一起活动的,虽然很伤心但是已经签约了不同的韩国公司,解散是事实了、这个风格确实好日系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ID完整体将于12月25日发行日本新专,并举行见面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