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允儿、车银优担任《MBC2019歌谣大祭典》MC,脸蛋天才组合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1528次浏览 0个评论

林允儿、车银优担任《MBC2019歌谣大祭典》MC!脸蛋天才组合!26日据综艺界人士消息,少女时代林允儿、车银优将担任《MBC2019歌谣大祭典》MC,据此允儿自2015年开始连续5年担任该庆典MC,同时两人去年也曾合作担任此庆典MC。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两位又搭档啦,跨年幸福满满、MBC亲闺女就是我允、神仙颜值主持组、不止去年,前年也是这两位,前年还有金俊勉,去年还有崔珉豪,卢洪哲、挺好的,去年也是他们俩担任的、年末的林允儿不会缺席哈,连续5年了姐、这次cody给点好看的礼服吧,上上心啊,姐姐这么好看、两位颜值绝了!期待和车mc一起跨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允儿、车银优担任《MBC2019歌谣大祭典》MC,脸蛋天才组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