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在SNS上悼念具荷拉,两人曾合作过热门韩剧《城市猎人》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1-25) 1071次浏览 0个评论

朴敏英:「对不起没能陪你到最后.. 对我来说永远都是可爱的荷拉,一路走好。」

对于具荷拉的离开,演员朴敏英于凌晨在个人 Instagram 上更新了一则贴文。

朴敏英在 IG 上传了两人的合照,并写道:「对不起没能陪你到最后.. 对我来说永远都是可爱的荷拉,一路走好。」而照片则是两人在自2011年时,曾经在韩剧《城市猎人》中合照的画面。
朴敏英在SNS上悼念具荷拉,两人曾合作过热门韩剧《城市猎人》

(目前此贴文在朴敏英的IG上已删除。)

▼当时女主朴敏英饰演青瓦台的警卫官,负责保护总统女儿(具荷拉 饰)的安全,两人在此戏结缘: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在SNS上悼念具荷拉,两人曾合作过热门韩剧《城市猎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