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成员直播上评论队友的肤色?她官网公开道歉了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1) 648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日前开VLIVE直播与粉丝们互动,其中被问到最近在看什么电视剧时,宋雨琦一句对叶舒华说出的评论却似乎引起热议,导致她遭到网友抨击有肤色的歧视!(51韩团 原创文章)

直播中,舒华表示自己正在看《Signal》电视剧,觉得剧中的主角们非常帅气,自己也很想当警察了!不过,雨琦却开玩笑说皮肤要更黑一下,不然舒华的皮肤太白皙了,晚上抓罪犯时藏不起来啦!没想到这个玩笑竟然成为海外饭的热议话题,认为她对舒华的肤色有歧视的倾向。

在推特上的翻译帐号将雨琦的话翻译成英文,部分网友认为她的言语带有种族歧视,但也有粉丝表示雨琦只是在比喻舒华的皮肤太白,并没有贬低或歧视对方。双方掀起了骂战,而雨琦的名字也瞬间出现在推特关键词趋势排行榜中。

随后,雨琦透过(G)I-DLE官咖发文,正式向大家道歉。
大家好,
我是(G)I-DLE的雨琦。
在上次的VLIVE直播中,我在对舒华的事情给予反应的时候所说的话对很多人造成了伤害。
因为舒华的皮肤很好,本来想用「皮肤发光」来形容,但是我用错误的比喻造成了伤害,真心的感到抱歉。
以后我会多学习和思考,避免再犯这样的错误。
感谢一直陪伴(G)I-DLE的粉丝们。
会努力成为比现在更好的雨琦。
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感谢一直给予我应援的各位。
会更加努力,成为更加成长的雨琦。
谢谢。

据悉,该VLIVE直播已经删除了,而继雨琦的道歉文发布后,粉丝们表示非常心疼,因一句话而被扭曲的雨琦,应该会感到非常自责吧!成员们的感情这么好,却因为无心的言语或不善的比喻让两人被误解了。另外,在推特的翻译帐号也向大家致歉,承认在进行即时翻译时有用词不当的部分,承诺将来会更谨慎地进行翻译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成员直播上评论队友的肤色?她官网公开道歉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