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还记得这个日期吗?IU透露这首歌将会有后续曲,男主角还是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11) 1514次浏览 0个评论

即将于18日发行《Love, Poem》专辑的IU,虽然因挚友Sulli的离世而延迟推出,连演唱会的曲目也稍作更改,但粉丝们还是体谅她,表示无论等多久还是会耐心等着专辑的推出!在演唱会上,IU只是演唱了两首新歌《Love, Poem》和《Lullaby》,但在光州的演唱会上抢先公开《The Visitor》的MV预告片,仁川演唱会上则公开另一首歌曲《시간의 바깥(Above The Time)》的MV预告视频!(51韩团 原创文章)

IU在演唱会上透露,这首歌其实就是2011年推出的《You & I》后续曲哦!最近在SNS上流传的「191231」MV截图,其实就是来自于《You & I》MV其中一个画面啦~ 在MV中,IU将时光机调到了2019年12月31日,好让正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男主角能够快点醒来,没想到这个画面被网友们重新发现,表示今年就是MV剧情的主要日期了!

没想到这也是IU惦记着的事情哦!她透露,新歌《Above The Time》就是延续了《You & I》的故事,去年在想着MV里的日期而开始写歌词了呢!不但如此,为了真的保留MV和歌曲的意境,IU不但找回为《You & I》作曲的李敏秀,以及指导MV的黄秀亚(音译)导演,连MV男主角也是同样一位哦!

大家是否记得《You & I》的MV男主角是谁呢?没错啦,就是跟IU关系非常要好的同龄朋友李玹雨!这次能够与好友「再续前缘」,也非常好奇MV即将会出现怎样的剧情,毕竟《You & I》MV里李玹雨醒来的时候,在时光机里的IU已经消失了呢…

不过,粉丝们在现场拍了一张荧幕上的模糊照,只看到李玹雨的模样,而官方预告片已在11日凌晨12点(韩国时间)公布啦~ 听到熟悉的一句《You & I》歌词,再配上《Above The Time》一段歌词,听了完全鸡皮疙瘩啊!

IU表示,李玹雨当兵时休假曾碰面并向他解释歌曲的企划,也邀请他再次出演MV。只不过,都还没公开这首歌之前,就已经看到大家流传「191231」日期的截图,让她感到有点烦躁和无奈,因为这明明就是自己想给粉丝们的惊喜啊!话说,IU故意先公开《Above The Time》的预告视频,然后在出场表演《You & I》,让观众对这首歌充满了期待感!

让我们期待新歌的到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还记得这个日期吗?IU透露这首歌将会有后续曲,男主角还是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