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爆不续约,YG还想要挽留,网友:拜托行行好让走吧

2NE1 51hantuan 5年前 (2019-11-08) 719次浏览 0个评论

隶属于YG娱乐的CL,在2009年以4人女团2NE1成员身分出道,透过《Lollipop》、《Fire》、《I Don’t Care》、《I Am The Best》等热门歌曲,奠定韩国女子天团的地位,但在2016年团体宣布解散,之后CL与YG续约,以SOLO歌手活动,也有进军美国发专辑,CL在YG活动的期间算算也超过十年。(51韩团 原创文章)

但是因为CL长时间的空白期,与所属公司YG之间产生了摩擦,实际上CL在YG娱乐的最后专辑是2017年1月发行的2NE1告别专辑《Goodbye》,到现在为止,在韩国的空白期已经长达三年。

去年CL还卷入了呛YG前社长梁铉锡的争议。当时YG所属歌手的回归消息接连不断,唯独CL在名单里缺席,终于忍不下去的CL,也到梁铉锡的IG社长下面留言:「社长,那我呢?#请回覆我的简讯」,表达自己对音乐活动的渴望。

不过CL在那之后还是没有如愿回归。今年CL生日时梁铉锡虽然在IG上传了祝福CL生日的照片及讯息,却被网友留言炮轰:「喔 他还记得她吗?拜托对她好一点,赶快出专辑!」而随着今年YG接连爆出的负面事件,许多粉丝也都希望CL能够赶快离开YG。

7日傍晚,根据韩媒报导,CL与YG娱乐没能完成续约。消息一出也让粉丝们非常高兴,纷纷恭喜CL终于脱离YG的魔掌。

不过就在报导出来没多久,YG官方又出面表示:「关于CL的去留问题,现在正在进行协商。」,似乎还想要挽留CL。

而得知消息的粉丝也纷纷留言:「不放人又不给资源,嫌冷冻库空间太多吗」、「CL留到现在已经很给YG面子了」、「笑死 不让艺人工作又不放人」、「恐怖情人YG」、「GY就还想利用CL啊,她的时尚资源、她的音乐制作人人脉还有很多东西」、「CL走了 那些亲女儿就不能寄生上流用她的时尚资源了」、「拜托行行好让走吧,CL留到现在算是仁至义尽了」、等。究竟YG娱乐与CL的续约结论是如何,也只能静待YG官方宣布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爆不续约,YG还想要挽留,网友:拜托行行好让走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