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家三胞胎制作手写书,忙内万岁的书名,让宋一国笑了好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5年前 (2019-10-09) 1053次浏览 0个评论

「封尘」了好几个月的宋一国IG终于在今天(9日)更新啦!宋一国上传了三胞胎大韩、民国和万岁的近照,留言让姨母饭直呼孩子们一点都没变,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宋一国留言道:「不久前他们给我拿了说是自己亲手制作的书。大韩的是《元素周期表书》,民国的是《被称作神的男子汉》的剧本,最后是万岁的《一本没有韩文的书》。今天又刚好是韩文日,因为万岁我笑了好久,哈哈。」

大韩的《元素周期表书》(看来大韩对理科很有兴趣。)

民国的《被称作神的男子汉》剧本!哈哈哈哈,被这标题给逗笑了啦~好想看剧本内容是什么。

最后是万岁的《一本没有韩文的书》。哈哈,万岁爷的自由灵魂个性果然没变过。

10月9日适逢韩国的「韩文日」,万岁竟然直接明了的写了「一本没有韩文的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爸爸宋一国,姨母们都被笑疯了啦!记得宋一国在5月接受访问时,曾说过万岁不想学习,「也不知道为什么,万岁这孩子一点学习的想法都没有,到现在都还没学韩文,我都担心死了,大韩和民国早就学会了。」现在宋一国可以放心了吧,万岁爷可以写韩文了,只是可以看出他不太愿意学就对了。

大韩的稳重、民国的天马行空以及万岁的自由灵魂,和宝宝时期的个性完全没变呢~希望1958能够多些更新三胞胎近况,姨母们真的好想他们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家三胞胎制作手写书,忙内万岁的书名,让宋一国笑了好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