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海外火韩国没水花?乐华韩女团登上Billboard榜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91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Billboard发布的最新榜单数据显示,乐华旗下韩国女团Everglow的第二张单曲专辑《HUSH》的主打曲《Adios》获得了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3位的好成绩,收录曲《Hush》位居9位,《You Don’t Know Me》位居11位,三首歌曲都登上了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证明了组合的人气~(51韩团 原创文章)

海外火韩国没水花?乐华韩女团登上Billboard榜单
海外火韩国没水花?乐华韩女团登上Billboard榜单

网友:这团真就海外火韩国没水花呗、海外榜单前三,油管三天三千万,然而瓜调出前一千nh小龙虾、阁楼真的完颜团、王怡人真的好好康!都上公告牌了,在南韩还是不火、怎么在hg一点水花都没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海外火韩国没水花?乐华韩女团登上Billboard榜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