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离婚后戴绿帽吃火锅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9) 1032次浏览 0个评论

宋仲基离婚后戴绿帽吃火锅宋仲基与朋友吃火锅,戴上了绿帽被网民嘲笑。

韩国神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于今年6月宣布离婚,二人在离婚后都罕有现身。前晚网上就流传了宋仲基的近照,据指现时宋仲基正赶拍剧集《阿斯达年代记》下集,而他当日则抽时间与很多朋友到火锅店聚会,更拍摄了多张合照,当中见到有外籍朋友亦有女性朋友在场,而宋仲基看来精神相当不错,但当日最抢镜是他所戴的绿帽,更有网民笑他是否有所暗示!

另一对明星夫妇具慧善及安宰贤近日亦爆出离婚,更反目收场,前晚有娱乐节目指其实二人一直扮恩爱,指二人试过拍节目时就冷战了6小时,令工作人员十分尴尬。具慧善昨日晒抱着狗狗自拍照,精神亦不俗。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离婚后戴绿帽吃火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