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成员说前辈EXO伯贤的歌不怎么样?双方粉丝各执一词争论不休!

EXO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8) 1172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在上个月Mark毕业后,时隔10个月携新曲《We Boom》回归,日前也迎来出道三周年,除了音乐节目打歌外也和粉丝们聚在一起庆祝,不过却传出了争议?(51韩团 原创文章)

26日有网友上传了活动当天NCT DREAM成员现场的谈话音频,对话内容提到罗渽民最近在听前辈EXO伯贤的专辑,并表示「只听了一些并不那么好」,底下粉丝们:「哦哦哦哦?」其他成员纷纷救场让渽民重新说,渽民说是还有其它喜欢的歌的意思,成员又问最喜欢哪首,音档中却有人说道「不怎么样」?以上这段疑似批评前辈的发言立刻引发了伯贤粉丝的不满。

EXO伯贤出道七年后首次发行个人专辑《City Lights》,首周专辑销售量就直逼40万,创下新纪录,也足以见得伯贤的高人气,而R&B抒情风的主打歌《UN Village》也获得不少好评。不过也有当天在现场的NCT粉丝出面表示,上传的录音中的对话并非完整谈话内容,而是上传者刻意剪去了头尾,故意要让对话听起来「有问题」,双方粉丝各执一词,争论不休。

而针对此事,韩网友的反应大部分只是认为渽民就是不小心说错话了或是不太会说话,其实不是太严重的问题,但对粉丝们而言的确会让人心里不舒服,且对方甚至还是同公司的后辈。另外,NCT渽民和Jeno日前作客《SBS News》,影片中发言也引起不少关注,被问及认为目前的三大公司是哪三大,渽民说完SM、JYP后,犹豫了一下并说出「BigHit」

只能说所有的偶像,在这个网路资讯发达的时代,任何场合任何发言都要很小心啊…否则一不注意就会因为一点小事就挑起粉丝们敏感的神经,希望饭圈粉丝们都能和平共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成员说前辈EXO伯贤的歌不怎么样?双方粉丝各执一词争论不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