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像幕后恋爱秘辛大曝光,原来“装单身”竟是必备技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1445次浏览 0个评论

Crayon Pop女团成员Way自团体解散后,以Youtuber身分重新出发并分享许多外界所不知的演艺圈内幕,吸引不少粉丝一探究竟。(51韩团 原创文章)

日前她被粉丝问到「是否曾和艺人交往」的问题时,不但大方透露了自己和艺人及一般人交往的经验,还谈到了艺人交往的秘辛,有趣的内容也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Way影片中提到,和艺人交往通常都是秘密恋爱,所以难免会有不得已需要配合对方的时候;加上艺人平常都是被工作人员和粉丝捧着的状况,较没有照顾人的经验,所以也会让恋人有时候感到被忽略或是郁闷的时候。

但好处就是双方职业相同,可以见面的时间很一致,很多情形也不用多作解释对方就能理解。而见面的地点通常都在家里居多,所以也会常约演艺圈的好友们一起在家相聚聊天,有时也会有同样是明星情侣的朋友一起来玩。

而说到艺人的恋情,大家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韩国知名的D社。被问到是否曾有被Dispatch跟过的问题,Way笑着回答不太确定有没有被跟过,但透露说曾经和Crayon Pop成员去D社问好过,当时D社看到他们笑笑地说「现在还没关系,之后如果更红的话就要小心一点了」。但之后因为Crayon Pop声势渐渐走下坡,所以后续就不得而知了。

而艺人谈恋爱时,经纪人究竟知不知道呢?对此,Way则回说其实经纪人们都很有眼力,不可能不知道。加上因为艺人谈恋爱不太有可以常常见面的机会,所以真的很常打影像通话,而且谈恋爱的时候其实很难隐藏,所以很多时候经纪人和工作人员都只是装傻而已,该知道的基本上都知道。

最后被问到比较喜欢和艺人还是非艺人交往,Way则表明虽然和一般人交往有时候见面的时间很难配合,而且要和男友一起参加朋友的聚会也会担心恋情会不会曝光,甚至有很多时候必须跟一般人男友解释很多普通人无法理解的情况,但整体来说还是喜欢跟普通人谈恋爱。

除了因为曾经被艺人男友劈腿过之外,因为艺人的恋情通常都是不公开的,要装单身其实很容易,更强调男艺人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铁壁,所以真的会有那种明明有女友却假装自己单身的人存在。

而假装自己单身就算了,还会很享受那种「女生都很喜欢我」的感觉,然后跟不是女友的女生搞暧昧、进行渔场管理等行为。

这也让在演艺圈走跳过的Way一度对这些事情感到非常的厌倦。也因此虽然和普通人交往也有许多需要小心翼翼的地方,但比起和艺人交往的「心累」,宁可找一个非公众人物的人谈恋爱还比较轻松自在。

偶像幕后恋爱秘辛大曝光,原来“装单身”竟是必备技能!而Way的「偶像恋爱秘辛」影片公开后,许多网友也纷纷以「之前也有其他女艺人说过,因为是被爱的职业所以有很多不懂得付出爱的人」「Sistar也说过要小心男人」「所以有女偶像说过不要和艺人交往」热烈回应这个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像幕后恋爱秘辛大曝光,原来“装单身”竟是必备技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