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年新人男团中隐藏的宝石?他令人忍不住惊叹的4重魅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6) 893次浏览 0个评论

堪称2019年最受瞩目新人男团之一的AB6IX,因为其他4名成员皆以Wanna One和MXM身分闯荡过演艺圈,也被粉丝笑称是「最不像新人的新人男团」。(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身处在「4个演艺圈前辈」中、「真的是新人」的田雄,甫一出道自然也成为外界最关注的焦点。虽出道仅短短不到四个月,但人气仍急速上升中的田雄,究竟有什么连路人都赞叹的魅力点,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就知道了~2019年新人男团中隐藏的宝石?他令人忍不住惊叹的4重魅力!

JYP、YG练习生出身的全能偶像

如果有看过JYP男团Stray Kids的出道节目,那应该对「田雄」(当时译为「全雄」)这个名字并不陌生。由朴轸永领军Stray Kids成员和YG练习生PK的时候,田雄便展示过歌唱和舞蹈的实力。

虽然当时因为唱歌的发音问题被朴轸永纠正过,但他唱歌的技巧和呼吸转换也是获得称赞的唷!而不只舞跳得好、歌唱的棒~虽然在团内的定位不是Rap,但田雄的Rap实力可也是获得团员和粉丝认证的喔~ (能够先后进入JYP和YG当练习生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阿~~) 但大家以为这就是田雄的全部吗?

不不不~除了唱歌、跳舞、Rap通通一把罩之外,田雄还是个只学了3个月钢琴便能将曲子演奏得有模有样的「天才」阿~(这真的只有3个月吗?…)只能说,他果然天生适合吃艺人这行饭阿~~~

可爱的综艺新手

虽然综合实力坚强的不像新人~但毕竟还是个新人XD综艺里面的真的是把「新人」的特质表露无遗阿!!特别是这失手关掉摄影机的画面,虽然田雄本人和制作组都瞬间惊慌,但真的让小编笑到翻掉~而且自我介绍三次也太有趣了吧~完全就是个单纯可爱的新人底迪阿XD

「新人田雄」模式在和成员一起上《TMI NEWS》时也可以看到~例如「高音对决环节」时,虽然看起来有点紧张,但超认真、执着且燃烧胜负欲和大辉对决的样子真的是既好笑又有趣阿~~(主持人捏一把的神之手真的太好笑XD)

性格开朗、爱撒娇,脾气超级好

有别于舞台上的charisma,下了台的田雄可是脾气超好又常面带微笑的人。成员们在《TMI NEWS》便曾说过没有看过他生气或烦躁过。还爆料说比起男子汉路线,田雄更喜欢可爱撒娇路线~所以每次只要他开始「装可爱」的时候都让成员超想打他XD

而或许是因为脾气很好,亲和力十足又不怕生的个性,在综艺节目中的田雄真的超好CUE~不管是要他展示「前空翻、后空翻」的「轻盈个人技」,还是来个「腹肌大放送」,通通照办还完全不扭捏的大方态度,也让外界大众对他的好感度瞬间急上升呢~~

鬼点子很多的调皮开心果,虽然身为队内的哥哥Line,但疯起来的调皮模样可是连弟弟们都自叹不如XD 就连一把「平凡的葱」都可以玩成这样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办的到的事~看看成员们带点无奈却又宠溺的笑容就知道田雄私底下一定常这样~

再看看最近偶运会上新组成的AB6IX「幼稚园二人组」(田雄、金东贤)愉快玩耍、自得其乐愉快玩起你追我跑游戏的样子~以及玩推手游戏玩得太过头害路过的女团前辈「无辜」遭殃的一幕,只能说田雄真的是个令人头疼却又忍不住喜欢的「调皮鬼」呢!(被队长罚跪举手的样子既可怜却又超好笑说~)

真的很庆幸这样一个才华洋溢、个性幽默风趣的田雄,离开JYP和YG后并没有放弃歌手的梦想,最后来到BNM并以AB6IX的成员出道,也希望他未来有机会的话,能再多多展现不一样的面貌给大众喔!这颗AB6IX中隐藏的宝石,连小编都想入坑了,那你们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年新人男团中隐藏的宝石?他令人忍不住惊叹的4重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