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的母亲究竟看到了什么?希望金希澈快点结婚

Super Junior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6) 966次浏览 0个评论

看到儿子在《我家的熊孩子》中整天玩游戏,金希澈的母亲叹气说:”希望他快点结婚。”(文章来源:51韩团 )

25日下午播出的SBS周末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金希澈和他的母亲首次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希澈的母亲介绍说”我是生出金希澈433个月后的妈妈”。 接着,她看到儿子说”我把他生得好像很好”,炫耀着自己的儿子。主持人徐章勋对金希澈的母亲说:”金希澈从小就注定要成为艺人,而金希澈在韩国艺人中活得最像艺人。” 对此,金希澈表示”成为了韩国最像艺人的金希澈”。

金希澈的母亲究竟看到了什么?希望金希澈快点结婚但是金希澈的真实情况是,吃饭后玩了几个小时的游戏。接着他说要观看《人气歌谣》的ITZY回归舞台,让妈妈很伤心。看到这些,金希澈的母亲叹气道:”这难道就像艺人一样生活吗?” 他的母亲伤心地说:”希望快点结婚。”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一天的日程是在家里看中国电视剧和玩电脑游戏,以及接着看ITZY的回归舞台。

玩游戏后,金希澈突然跑到电视机前,看ITZY的回归舞台,看完后又跑回电脑前玩起了游戏。就这样,游戏进行了5个小时,韩国最像艺人的金希澈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对于现在已经到了结婚年龄的金希澈,母亲说:”在40岁前结婚就好了。看到其他艺人觉得40岁到50岁的话结婚只是一瞬间的事”,表达了对儿子结婚的想法。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在家里度过的影像让所有的人都惊讶不已。主持人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不要再这样浪费时间了”。他的母亲说”艺人的时间过得很快”,大家对此深有同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的母亲究竟看到了什么?希望金希澈快点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