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妈妈首次出演韩综,看完儿子一日生活后,表示赶快结婚就好

Super Junior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6) 1037次浏览 0个评论

称得上四次元始祖的SJ成员金希澈,近日邀请了妈妈一同出演了SBS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这是希澈妈妈首次出演综艺节目,也是希澈第一次和母亲一起演出的节目,因此,相当令粉丝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希澈妈登场之后,端庄优雅又略带害羞的形象,让现场的主持人与嘉宾一阵惊呼,纷纷表示希澈妈与希澈落差太大,主持人申东烨惊讶地说:「我以为会和希澈一样淘气!」

在录影前的访谈时,金希澈表示这是自己打从出道以来第一次邀请妈妈上节目,金希澈说:「我好像更紧张,因为妈妈要出演节目,昨晚还担心的睡不好!比自己出道的时候还要紧张。」

希澈要妈妈赞美自己,希澈妈马上说:「我们家希澈人气很高、长相也很漂亮」逗得希澈在一旁笑到无法说话,希澈要母亲不要称赞脸蛋,说一下性格,希澈妈妈却直率的说:「你的性格有值得炫耀的地方吗?」说话直率的方式,和希澈一模一样!

不过,虽然说了金希澈的性格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地方,但是希澈的妈妈还是连忙说明:「我们家希澈不是熊孩子!我们家的孩子不做坏事,绝对不是熊孩子」连连向制作单位保证希澈的清白。

节目中,主持人申东烨询问了希澈妈妈:「希澈女性友人非常多,但是自己一个人居住,身为妈妈会担心儿子吗?还是会相信儿子呢?」希澈妈妈毫不思索地回答:「我相信儿子!」并且表示,因为希澈不会做别的事情,所以相信!

果真录影现场播放了金希澈的一日生活,金希澈一整天只做了三件事情,让希澈妈妈不断地摇头叹气,时而皱眉时而直呼:「怎么办?」甚至在看完影片之后,不断的表示:「如果可以赶快结婚就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妈妈首次出演韩综,看完儿子一日生活后,表示赶快结婚就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