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个一位,JYP女团回归,追平出道曲记录

ITZY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3) 90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年2月12日出道的JYP新人女团ITZY,出道曲共取得9个一位的成绩,刷新了K-POP女团在无线台的音乐节目中以最短时间取得一位的纪录,本次回归,截止昨日(22日)《MCD》的1位,ITZY取得九个一位,已经追平出道曲记录!(51韩团 原创文章)

九个一位,JYP女团回归,追平出道曲记录

网友:恭喜一击! ICY第九个一位、希望再多一个,超出道曲记录,人手2个、这竟然是个新人团,太可怕了、好棒啊,追平打蜡九个一位了、若上周MCD停播补发就十个一位了,但是这次是韩国的光复日,可能因为这个就没有补发了、继续努力啊!孩子们太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个一位,JYP女团回归,追平出道曲记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