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德鲁纳酒店》悲伤预告!满灿十指紧扣不会忘记你,满月离开?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3) 966次浏览 0个评论

《德鲁纳酒店》本周将播出13、14集,也代表本剧即将进入完结篇啊~(全剧16集)相信大家都很不舍,而且还有很多故事必须解开、酒店的员工也还没了结生前心愿,希望最后4集可以交代清楚,不要给观众们留下遗憾!

上周张满月和具灿星在庭院深情的一吻,随着离别的日子越来越近,两人都安慰对方不要挂念自己,过去满月曾告诉灿星「送我离开时不要感到悲伤」,具灿星反过来安慰她,「留下我一人离开时不要感到害怕」。

在13集预告中,满月与灿星十指交扣,并告诉他:「听说这世的记忆会一点一点地消失,我会一直记得你,到最后的那一步为止,我都会记得你。」还突然变回强势社长,语气高傲表示:「特别是你自以为是的样子,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具灿星说:「不管是像狗屎一样的经理也好,还是装聪明的哈佛生,我会记得这些瞬间的。」满月说:「这样长时间的等待,或许也是诅咒吧!」满月还交代了灿星的好友:「如果具灿星发生了悲伤的事,桑切斯你要好好照顾他。」最后一幕是具灿星着急地追上了通往阴间的车子,难道满月真的离开了?

坐上通往阴间车子的人到底是谁,难道满月打算悄悄离开?(这样对具灿星太残忍啦)还有守护满月千年的高青明也会随着满月一起离开吗?本周预告真的让人很不安啊~剩下最后4集,大家一定要记得死守本放,最后两周准时追剧追起来!(准时守直播才不怕剧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德鲁纳酒店》悲伤预告!满灿十指紧扣不会忘记你,满月离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