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变身小说主人公,完成型外貌太吸睛!

NCT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725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变身小说主人公,完成型外貌太吸睛!NCT DREAM变身小说主人公,完成型外貌太吸睛!NCT DREAM变身小说主人公,完成型外貌太吸睛!NCT DREAM变身小说主人公,完成型外貌太吸睛!

NCT DREAM 变身为小说中的主人公,完成型外貌吸引视线。(文章来源:51韩团 )

NCT DREAM参与了生活方式杂志《Allure Korea》9月号的画报拍摄。以《秘密花园》、《汤姆·索亚历险记》、《小公子方特洛伊》小说的主人公为主题,做出了完美的诠释,吸引人们视线。

特别是由NCT DREAM每两名成员合作拍摄的照片展现出了强大的默契感,团体照片洋溢着清凉的魅力,丰富多样地展现出了成长的少年的形象,提高了画报的完成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变身小说主人公,完成型外貌太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