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表示:安宰贤在醉酒状态下,与多位女性进行密切联系”,这是婚内出轨的节奏?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1) 75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方面对因不和而引发争议的安宰贤表示:”在醉酒状态下,与多位女性进行了密切而频繁的联系。”(文章来源:51韩团 )

具惠善表示:安宰贤在醉酒状态下,与多位女性进行密切联系”,这是婚内出轨的节奏?

20日,具惠善的法律代理人通过正式报道资料表示:”正如具惠善本人所说,具惠善因安宰贤对婚姻的厌倦感以及信任破坏,与多位女性进行密切而频繁的联系等原因,一直有着很大的压力。”

接着说道:”具惠善确实在进行协议离婚的相关程序,但因具惠善母亲精神上的打击与病情恶化,以及想守护家庭的心情,具惠善并没有想要协议离婚,就如具惠善在sns中说的一样”,并强调:”具惠善想守护母亲与家庭的想法目前并没有任何改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表示:安宰贤在醉酒状态下,与多位女性进行密切联系”,这是婚内出轨的节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