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必模、徐秀妍夫妇喜获儿子!开心与大家分享成为父母的喜悦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0) 1166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必模与徐秀妍透过韩国真人秀节目《恋爱的滋味》而相识,交往6个月后在今年2月闪婚,本月14日宣布成为父母,经纪公司表示:「李必模妻子徐秀妍8月14日诞下一子,母子都是健康状态」,两人喜获儿子,大家也都纷纷献上祝福!恭喜李必模和徐秀妍夫妇~

李必模在IG分享了照片,照片中他开心地抱着刚出生的儿子,脸上满是当爸爸的喜悦。文打着:「经历13小时的阵痛,孩子漂亮的出生了!度过了如此辛苦时间的秀妍,真的谢谢还是谢谢,辛苦你了,我爱你!我成为爸爸了,我会给你一切,给你好的营养,好好地扶养孩子长大!谢谢祝福我们的所有人,真心感谢大家。」

在儿子诞生之前,李必模和徐秀妍曾举行产前派对,与大家一起分享即将迎接新生儿的喜悦,当时两人已经知道宝宝性别为男生,因此派对现场以蓝色为主,墙上还贴着: 「IT’S A BOY」,现场布置相当可爱,李必模和徐秀妍夫妻也以蓝色穿着为主。

李必模曾出演《你是我的命运》、《松药局的儿子们》、《急诊男女》、及《皮诺丘》⋯等戏剧作品,与老婆徐秀妍透过韩国真人秀节目《恋爱的滋味》而相识,该节目是一个韩国男艺人和素人女生相亲的恋爱节目,两人被观众取名为「必然CP」。两人「假戏真做」成为情侣,最后步入礼堂成为父母,让许多支持必然CP的观众都相当开心,节目因此促成了一对佳偶还「做人」成功,完全是做好事啊~

虽然必然CP进度惊人,总是让小编措手不及(误),但还是很为两人开心!《恋爱的滋味》第二季也成功撮合了吴昶锡、李采恩CP档,不知道两人会不会也走进婚姻,看到节目成员成功获得真爱,估计制作组已经充满干劲准备新一季的内容了吧!(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必模、徐秀妍夫妇喜获儿子!开心与大家分享成为父母的喜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