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高银、丁海寅公开新画报,两人同框太甜了!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104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高银、丁海寅公开新画报,两人同框太甜了!金高银、丁海寅公开新画报,两人同框太甜了!金高银、丁海寅公开新画报,两人同框太甜了!金高银、丁海寅公开新画报,两人同框太甜了!金高银、丁海寅公开新画报,两人同框太甜了!

19日,CGV art house公开了金高银和丁海寅最新《Marie Claire》杂志画报。为了给电影《柳烈的音乐专辑》做宣传,写真画报的风格结合了电影故事而创作,完美诠释了偶然相遇的两个人经过长时间的相互错过,反复相互调频后从收音机里传出的动人歌曲的既视感。(文章来源:51韩团 )

丁海寅在杂志采访中说道:“因为知道女主人公“美秀”的角色是金高银后,感觉对移电影的感情投入也更有帮助”,金高银也表示“看到剧本中美秀这个角色,自己也感到非常有共鸣”。

电影的拍摄虽然在大热天进行,但据说也得益于两位演员明朗愉快的能量,拍摄现场才进行得非常愉快。另外, 由丁海寅和金高银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柳烈的音乐专辑》将于8月28日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高银、丁海寅公开新画报,两人同框太甜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