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明洙合约到期宣布离开Woollim,单飞不解散!有望主演新剧

INFINIT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9) 965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INFINITE出身的金明洙今日(8/19)在IG上公开了亲笔信,表示上周与所属社Woollim合约到期,决定不续约、离开Woollim自己独立。其实相信许多Inspirit应该都有预想到这天的来到,不过还是有点不舍啊!

亲笔信中,金明洙写道:「在无数的苦恼和决心之下,作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经过长期苦恼后,我决定自己独立。我觉得人生需要新的挑战,我打算现在开始。从练习生时期开始到出道之后的现在,这10年里我感受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也成长了。作为INFINITE出道,与Inspirit一起的日子非常幸福。想通过这些文字再次转达给大家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约定和感谢。」表达了对INFINITE粉丝Inspirit的感谢。

金明洙也表示:「就算用与之前稍微不同的样子和方式在一起,我们也相信会为彼此应援。今后如果需要,无论何时,我都会尽全力与INFINITE成员们一起。我会尽全力努力,尽快以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表达了虽然不与Woollim续约,但还是会与INFINITE互相应援的好感情。

金明洙(L)于2010年6月通过男团INFINITE出道,因为高颜值的脸蛋而受到关注,之后还跨足演员界,出演过《主君的太阳》、《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汉摩拉比小姐》…等多部戏剧作品,前阵子与申惠善主演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更名列同时段收视冠军,表现亮眼。

近日据韩媒报导,金明洙有望主演新剧《烤面包的男人》,由《Duel》、《百日郎君》李忠载导演执导,《不要恋爱要结婚》、《内向的老板》朱华美编剧执笔,女主角则有望由朴恩玭出演。该剧改编自网漫《快点过来》,讲述会「变身成人的样子的猫」和「女自炊生」之间的半真半假的同居罗曼史。觉得猫相美男金明洙真的满适合这次的角色的,期待演员金明洙赶快回归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明洙合约到期宣布离开Woollim,单飞不解散!有望主演新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