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经纪公司声明后!具惠善再次PO出与安宰贤的对话内容,怒控男方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18) 113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日一早闹出离婚风波的具惠善与安宰贤夫妇,经纪公司也出面发声了,两人所属的HB娱乐公司公告指出:「最近两位演员因各种问题而无法维持婚姻生活,经过认真的商议,双方决定离婚,而具惠善聘拟定了与安宰贤的离婚协议书草案,寄给了安宰贤,并在8月份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调解申请,并希望在9月份结束有关离婚的整理。」

然而,就在公司发出声明没有多久后,具惠善就在自己的IG上,再次PO出与安宰贤的对话内容,试图一直联络安宰贤却一直失败,具的讯息内容翻译如下:「我觉得让公司来处理离婚的事情,似乎不是一件对的事情,如果我想离开公司可以解约,我也觉得这样(离开公司)比较好,但一离开公司离婚消息就会马上传开,我也照约定跟你离婚了,但是我如果离开公司又离婚,会面临没有工作的状态,所以我希望你能把龙仁区的房子的余款汇给我。」

在内容里也提到:「请(安宰贤)律师将这条写在离婚协议里,「就跟之前提到的一样,希望你(安宰贤)把『你的变心,信赖毁损』都照实公布,并且把余款给我吧。」具惠善完整的公布了她与安宰贤的对话内容。

而讯息公开之后也涌入不少网友留言,由于经纪公司的声明指出是具惠善自己先有了想要「离婚」的念头,才把离婚协议书寄给安宰贤,但具惠善自己在IG上面PO的内容看来,是安宰贤自己「变心」才想要离婚,与经纪公司声明有出入。

有不少网友看了具惠善最新PO出的内容,都替她感到相当心疼,认为安宰贤自己因为「倦怠期」就想要与具惠善离婚,是一件相当不公平的事情,而她的IG下方也有不少人帮她打气加油等留言。

韩国网友们对于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离婚消息,也是感到相当震惊,不过也呼吁大家不要再随便推测两人离婚的原因,毕竟不是当事人,很难去针对离婚问题评论。

而安宰贤目前还没有自己发出声明过,只有具惠善一人自己透过SNS发声,已经有很多网友涌入安宰贤的IG辱骂,甚至有人说要抵制他拍摄的节目《新西游记》。

曾经在被誉为是韩国演艺圈感情最好的夫妇,如今安宰贤与具惠善却也陷入了离婚风波,令人感叹万千,也希望这件事情可以赶快落幕,不要让两人再承受外界更多的压力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经纪公司声明后!具惠善再次PO出与安宰贤的对话内容,怒控男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