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艺人目录没有Bigbang和权志龙,YG紧急道歉,表示艺人还在公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7)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公开的艺人目录中居然没有Bigbang和权志龙,要知道权志龙续约是YG娱乐早就承认过的,他也是Bigbang唯一留在公司总部的成员,在事情出现之后,YG娱乐的股价突然开始下滑,于是YG娱乐马上发文进行道歉,直言权志龙还在公司,只是因为他的业务系统长期处于空白的状态,所以不显示。

要是小编没记错,这应该是YG娱乐公关做得最快的一次,由此可见权志龙对YG娱乐是有多么的重要,甚至就连一向高傲的YG老板杨贤硕都承认是Bigbang成就了自己的YG娱乐,而权志龙无疑是Bigbang的绝对核心,他为自己的solo和Bigbang作词作曲,让大家看到了什么叫真正的自作曲韩团,而且人家凭借自作曲登顶TOP团。

权志龙对于YG娱乐的意义不言而喻,不会大家觉得他的作用只限于自己的solo和对Bigbang的创作吧,不会吧,他还帮助YG培养练习生,这对于YG娱乐来说是无价的,要知道人家在组合空白期如此之长的情况下,随便发了一首歌,也就是《春夏秋冬》,结果该曲直接成为去年Melon音源榜24小时收听最高的作品,断层第一。

说实话,小编个人是知道此次是YG娱乐的失误,因为此前权志龙就亲自表态自己会在今年回归,并会进行大量的活动,而且亲口承认自己不会离开YG娱乐,所以此次确实是一个乌龙,不过这件事闹到也好,这可以让YG娱乐能更加清晰的意识到权志龙的意义,他的粉丝是真的多,而且是真的长情。

其实权志龙留在YG娱乐是合适的,他在公司的地位极高,是公司崛起的大功臣,而且YG娱乐还是韩流的四大社之一,他们的资源肯定是极好的,所以小编一直都觉得权志龙是应该留下来的,最重要的是他是公司的图腾,YG娱乐是不会亏待他的,至于此次的问题,相信也并非是YG娱乐故意为之,他们的道歉速度也证明了这一点。

不过有一点小编要说明一下,那就是Bigbang,这个可能是真的没有了,因为前不久Bigbang的前队员TOP亲口承认自己退出了组合,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再加上Bigbang的成员现在都不在同一家娱乐公司了,所以Bigbang想要回归是基本不可能了,所以YG后期即便加上权志龙,也很难有Bigbang的名字了。

此次事件只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权志龙对于YG娱乐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他就是公司的图腾,很快他就要完成自己阔别多年的回归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据悉此次他会进行大规模的活动,粉丝真的等到了他,对于权志龙的作品,小编从来不担心质量,因为他出道发布的所有自作曲,从来没有失利过,这就是版权富人权志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艺人目录没有Bigbang和权志龙,YG紧急道歉,表示艺人还在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