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SELLE再次缺席aespa团体活动,SM公司:健康状况不佳!

aespa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7) 18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espa成员GISELLE(内永枝利)由于健康状况不佳,将继续缺席组合本周的日程安排。

据外媒报道:韩国时间6月7日,SM娱乐公司传达了关于GISELLE身体状况、以及最近日程安排的消息。文娱没有圈获悉,由于健康状况不佳,GISELLE将缺席6月10日的“2023州长舞会音乐节”表演。

6月7日上午,aespa三名成员(Karina、Winter、NINGNING)经由仁川国际机场飞往纽约,而GISELLE也将继续缺席6月8日、以及本周的其他日程。

在此之前的上周,GISELLE因为健康状况不佳,没能与aespa其他成员一起参加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令粉丝们遗憾不已。

以下为SM娱乐公司的声明大致内容:

大家好,这里是SM娱乐公司。

非常抱歉地告知aespa的粉丝们:由于健康问题,GISELLE将无法参加组合的“The Governors Ball”表演日程。

再次向大家致歉,希望粉丝们能够多多谅解。

谢谢大家!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在此之前的6月1日,SM方面传达了GISELLE因为健康问题无法参加《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而如今再次因为健康问题缺席公演的消息让粉丝们担忧不已,由于SM公司方面没有正面明确GISELLE的健康状况,粉丝们在担心的同时,还发起了“维权活动”,引发了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SELLE再次缺席aespa团体活动,SM公司:健康状况不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