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边伯贤风评反转,SM娱乐出手干预帖子风向,称边伯贤拉踩队友

EXO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7) 35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边伯贤的风评突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韩流论坛的帖子突然出现大量炮轰边伯贤拉踩队友的声音,这像极了我们内地市场的控评,不用想也知道是SM娱乐出手了,这就是个人和娱乐公司斗争的必然结果,尤其SM娱乐还是韩流最会和艺人打官司的公司,此次边伯贤,金钟大和金珉锡无论输赢,都已经注定是输家了。

所谓风评反转,就是SM娱乐对边伯贤的一段话进行恶意解读,也就是边伯贤控诉SM娱乐诱导自己签约时说的那句“只有你边伯贤签约,其他成员才能得到这个数额的合约金”,于是SM娱乐便请水军大规模去攻击不相信拉踩队友,直言这是对队友的不尊重,甚至出现了“没人拿刀逼你签字”的控评言论进行大规模刷屏。

怎么说呢,边伯贤曝出这段谈判内容,完全就是让大家看清SM娱乐的真实嘴脸,更何况边伯贤有没有拉踩队友,大家完全可以感受出来,最直接的证明就是人家边伯贤签约了,他这样做的目的,除了在乎队友,没有任何其他的理由,只不过这个新合同存在严重的不合理条款,尤其是无上限延期合同期限的条款,完全就是奴隶合同。

其实出现如今这样的局面,是小编早就预料到的,因为SM娱乐唯一能做的就是打感情牌,用边伯贤的队友对道德绑架对方,甚至不惜利用EXO其他成员粉丝给边伯贤进行施压,可惜并没有唯粉被SM娱乐套路,直到现在也没有粉丝下场,只能说EXO的粉丝还是给力,于是请水军便是SM娱乐唯一能做的事情,但这真的非常跌份。

别的不说,边伯贤这些年在SM娱乐算是任劳任怨了吧,无论是对队友,还是对粉丝都无可挑剔,而且人家无论是在solo领域还是在组合活动,都做得很好,对于这样的爱豆,SM娱乐没有最起码的尊重,反而是各种诱导续约和奴隶合同,这真的让人非常寒心,如今SM娱乐的股价暴跌就是最好的证明。

现在的情况就是,SM娱乐利用舆论施压边伯贤,总想给人一种是是因为边伯贤,金钟大和金珉锡的原因,导致EXO无法回归的假象,要知道EXO的回归延期从去年就开始了,这都遛粉大半年了,这个时候甩锅给边伯贤,不会真的有人相信吧,真以为背后老板变成了KaKao娱乐,就可以效仿IVE的营销,去施压边伯贤等人,绝不可能。

至于如今内地搬运的那些突然炮轰边伯贤的帖子和评论,完全就是在韩流被霸榜的帖子,也就是被SM娱乐控制的帖子,这分辨起来其实非常简单,因为在这样的帖子下面,没有不同的声音,全都是在一边倒的炮轰边伯贤,这是正常情况下绝对不会出现的景象,要知道边伯贤在韩流的形象一直很好,SM娱乐手段再好也改变不了事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边伯贤风评反转,SM娱乐出手干预帖子风向,称边伯贤拉踩队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