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珍妮男友不断引热议,遭网友吐槽:廉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7)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的成员之一,JENNIE(珍妮)近几年靠着接连与多位韩国顶级男团成员恋爱的绯闻变身话题女王,在获得大量关注之外,也引发不少争议。6月6日晚,有韩国网友整理珍妮出道前后的相关资料,发帖指出她身边似乎离不开男人引发热议,甚至一些网友好奇追问:“好想知道她在新西兰是如何生活的?”

从2019年被曝光与EXO成员KAI谈恋爱开始,珍妮开始了不断分手又恋爱之路,而且恋爱对象还都是韩国顶级男团成员,2021年被踢爆与BIGBANG灵魂成员GD同居恋爱,2022年又遭网友爆料与BTS成员V恋爱,除了引发不少网友怀疑珍妮是不是劈腿GD?还引出黑客晒出她与V的亲密合照来坐实两人的恋情。6月6日,有韩国网友发帖整理了部分珍妮从出道前在新西兰生活和出道至今的相关资料照片,称她身边好像离不开男人。

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热议,支持珍妮的网友认为在最美的年纪多谈恋爱无罪,而且这也是个人魅力的展现,并吐槽发帖人是不是没有谈过恋爱。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珍妮的频繁更换亲密男性的行为“廉价”、“恶心”,甚至还有网友十分好奇追问“我好想知道她在新西兰是如何生活的?”

自从在BLACKPINK出道开始,珍妮引发的争议就一直没有断过,就连部分BLACKPINK粉丝也对她感到不满。而珍妮之所以屡屡让大量网友感到反感,除了最近其接连不断的桃花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其个人态度。

翻看珍妮出道至今的热点消息,除了恋爱和性感营销之外,最多的就是划水、不敬业,甚至就连开启个人SOLO活动都是从被锤买榜、控评、不会唱开始,而其赞赏其专业相关的正面报道非常少。

如今BLACKPINK也即将迎来了“七年魔咒”,成员们也各自开始大力发展个人事业。而有关珍妮演唱会舞台划水和与V恋爱的各种八卦绯闻也是大量释出,堪称现役女爱豆中的一股泥石流,最近更是因为在某电视剧中的表现过于低俗引发热议,堪称韩国娱乐圈黑红也是红的典范人物之一。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珍妮男友不断引热议,遭网友吐槽:廉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