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宝英特别全新出演周末剧 剧照公开状态超好 延续以往温婉气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7) 27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TVN公开了周末剧《今生也请多指教》的剧照,其中作为特别演员出演的李宝英和金有美也在其中。虽然是特别出演,但是由于李宝英是咖位比较大的演员,所以剧组方面也是比较重视的。从剧照来看,李宝英依然是以往温柔的形象,与她的气质很契合。

这部《今生也请多指教》是由人气网络漫画改编而成的,之前在网络上就已经有很高的关注度了,所以这次改编成电视剧作品大家也是充满了期待感的。除了原作之外,这部作品的制作阵容也是很有看点的,导演曾经执导过《三流之路》和《mine》,《三流之路》之前有多火相信不用多介绍大家都知道了。

李宝英作为资深的女演员,这些年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是比较佛系的状态的,所以在出演的时候并不都是主角的身份,只要是适合自己的角色都愿意去出演。从她出演的作品来看,她每次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去出演。

作为演员,李宝英对于自己的职业是非常尊重的,从来不会以敷衍的态度去工作,所以这么多年观众们对她的好感度都是非常高的,观众缘很好。前段时间播出的《代理公司》也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宝英特别全新出演周末剧 剧照公开状态超好 延续以往温婉气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