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in喊话让金钟国少运动 金钟国不肯放弃肌肉 网友:大哥别笑二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6) 414次浏览 0个评论

熟悉韩国娱乐圈的网友们都知道,韩国明星无论男女都非常喜欢“撸铁”,在没有行程的时候就泡在健身房里面,对于肌肉有种莫名的执著。其中圈内最出名的两位撸铁达人就是金钟国和Rain郑智薰。

而近日Rain在Instagram上分享与金钟国之间的聊天记录让网友们都笑翻了。Rain转发了一条新闻给金钟国,新闻里面写道如果做了太多的肌肉运动会提高死亡的风险,并且让金钟国适当减少一点肌肉。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金钟国回复Rain表示宁愿早点死。

Rain在Instagram上分享的时候还留言对金钟国“未来的老婆”说,请原谅我们大哥把蛋白粉当饭吃并且每天都消失到健身房去。看到这则留言的时候网友们更是觉得太好玩了,也有一些有趣的网友表示“大哥别笑二哥”,两个都是对于肌肉有莫名执著的男人。不过不一样的是Rain已经有了妻子金泰熙,征服了全韩国人心目中的女神,而金钟国如今依然是孤身一人。

想到这点的时候,粉丝们就又开始对金钟国“催婚”了,这件事情从几年前就开始了,但是一直都没有结果,金钟国的妈妈都已经无奈放弃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in喊话让金钟国少运动 金钟国不肯放弃肌肉 网友:大哥别笑二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