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坏妈妈》结局6个剧情看点,强豪如何复仇成功?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6) 73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坏妈妈》结局倒数,这部播出后因虐心温暖的剧情,以及演技细腻的主演群,引起许多话题。而《坏妈妈》最新12集剧情中,李到晛饰演的「强豪」终于恢复记忆,正式展开复仇,让观众都相当期待结局会怎么收尾,以下为Netflix《坏妈妈》结局6个剧情看点,强豪要如何复仇成功?网猜里长夫人的身份是关键?结局能看到强豪&美珠结婚吗?

Netflix《坏妈妈》结局剧情看点1:强豪要如何复仇成功?河英会帮助强豪?

《坏妈妈》看似是一部温暖治愈剧,但这部其实是关于不得不成为坏妈妈的妈妈与背负一切复仇的儿子的虐心故事。剧中主角群的背景都很惨,尤其强豪选择抛弃自己,斩断亲情、爱情的羁绊投身复仇,让观众都看得十分动容。

最新12集剧情中,因车祸而逆行性失忆的强豪终于恢复记忆,打算继续向宋友壁&吴太秀复仇。而强豪恢复记忆后,也得知自己计划送走的黄秀铉没能成功脱险,强豪便去找了当时负责送黄秀铉上船的生鱼片店老板,但怎么找都找不到老板,是在搜查官的帮助下,强豪才成功查到线索。而生鱼片店老板为何会离开首尔?黄秀铉又是如何遇害?都有待结局揭晓。

而原本强豪收集的宋友壁&吴太秀犯罪证据被妈妈全部烧光,网友也猜测强豪要复仇的话,应该会利用「黄秀铉案件」翻盘!因美珠&渗识已经知道河英被关在医院,预告中也能看到河英与强豪谈话的场面,且河英在陷害强豪后,就一直很愧疚,感觉这份内疚会让河英决定帮助强豪,供出吴太秀设计杀害黄秀铉和强豪的真相,曝光吴太秀的杀人罪行,如此一来也能牵扯出勾搭吴太秀、作恶多端的宋友壁,让两人得到制裁!

Netflix《坏妈妈》结局剧情看点2:里长夫人的身份?脚上刺青是伏笔?

昭友里每一位村民都个性鲜明,当中最神秘的就是里长夫人,她每次出场都会用面膜、面具或丝巾将脸遮好遮满,一直让观众很怀疑她的身份是不是剧情埋下的伏笔!

先前剧情曾提到里长夫人是黑道千金,还曾特写过她脚上的刺青,感觉是个狠角色,而黑道出身的宋友壁有一个外孙,但女儿从未出场,于是就有网友猜测里长夫人会不会是宋友壁女儿?也有网友表示,可能里长夫人与宋友壁无关,只是曾为江湖中人,能在强豪复仇过程中给他很大的帮助。不论是哪种身份,里长夫人都是结局很关键的角色,不知道这个伏笔会不会解开呢?

Netflix《坏妈妈》结局剧情看点3:英顺能不抱遗憾离世吗?

罗美兰饰演的「英顺」是剧里人生很悲惨的角色,英顺怀孕后不久就丧夫,为了不让儿子变成和自己一样无权无势的人,她不得不成为严格无情的坏妈妈。强豪出车祸失忆后,英顺细心照顾他,没想到却被诊断出胃癌末期,在时日不多的压力下,英顺又不得已再次变成坏妈妈逼强豪走路、长大,很多场戏都虐到逼哭观众。

英顺知道自己胃癌末期后,就很急著安排强豪结婚,想让强豪安稳地度过下半辈子。而12集中,英顺看到强豪恢复记忆,就让她放下了心中一块大石头,也终于有机会向强豪道歉。且原本为了强豪的安全,英顺愿意放下过去的仇恨,但吴太秀&宋友壁仍不愿放过强豪,让强豪决定反击。

而强豪的安危也可说是英顺余生最大的挂念,结局英顺能否不抱著遗憾离世呢?感觉英顺离世的场面肯定也是超级虐心,看结局一定要准备卫生纸啊!

Netflix《坏妈妈》结局剧情看点4:强豪&美珠会不会结婚?

剧中美珠&强豪的爱情线很受观众喜爱,两人是青梅竹马,在首尔重逢后正式交往,互动超级甜,后来强豪为了复仇而狠心离开美珠,分手场面非常心痛。而不知真相的美珠在昭友里遇见失忆的强豪时,虽然十分埋怨他,但还是会忍不住关心强豪,还有强豪失忆后依然喜欢上了美珠,两人双向奔赴,让不少网友追剧时,都很想看到强豪&美珠复合!

第12集美珠终于透过英顺得知真相,并因心疼强豪而感到伤心自责。不过强豪请美珠先不要原谅他,等他成功复仇,就会跪在美珠面前赔罪,究竟强豪&美珠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呢?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两人结婚啊!

Netflix《坏妈妈》结局剧情看点5:睿尽&胥尽和强豪相认

和强豪分手后,美珠一人抚养两个孩子长大,而12集中,美珠向英顺坦承睿尽&胥尽其实是强豪的小孩时,也正好被醒来的强豪听到。于是强豪再次展开复仇前,一看到睿尽&胥尽,就上前紧紧拥抱住他们,这幕强豪流露出的父爱,让人看得超感动!

现在大人们都已经知道睿尽&胥尽的爸爸就是强豪,而当睿尽&胥尽知道强豪就是他们口中的「王八蛋爸爸」,与强豪相认时,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也是结局的一大看点,尤其梦想和强豪结婚的睿尽会有多冲击,实在很令人期待!

Netflix《坏妈妈》结局剧情看点6:强豪会成为画家吗?

先前剧情中,英顺曾说希望孩子能继承到她的绘画天份,成为一名画家。强豪长大后,也真的喜欢上了画画,但不得已在英顺的限制下抛弃了画笔,拼命读书成为一名检察官。而等到结局强豪复仇成功,究竟会继续当检察官?还是会重拾兴趣,成为一名画家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坏妈妈》结局6个剧情看点,强豪如何复仇成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