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 美延担任《动物农场》主持,JOY朴秀荣不会要下车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426次浏览 0个评论

长寿热门综艺《电视动物农场》担任固定主持人的组合RED VELVET成员JOY因身体不适等原因暂停活动后,其他女团成员代替了JOY的角色。

6月4日上午,由组合( G)I-DLE 美延出演该节目,美延将代替JOY担任特别主持人,美延说:“我是以后4周一起做特别MC的( G)I-DLE 美延。”

同时说:“从小就是‘动物农场’的观众。和舒华在宿舍一起养伴侣犬,所以从‘动物农场’得到了很多信息。”

看到美延作为特别主持人出演的那一期表现很好,网民们反应多样。

网民们纷纷留言:“JOY不是要下车吧?”、“美延也很适合”、“JOY生病快点好起来”、“美延今天是第一次,但做得很好”、“美延的印象很好,很适合这种节目”、“美延做主持很棒啊,很适合啊”、“JOY长期来不了总不能一直等下去”、“希望JOY快快回来”等多种反应。

另一方面,在《电视动物农场》担任固定主持人的JOY4月26日表示,由于身体状态困难等原因,她将暂时停止所有活动。她除了出演《电视动物农场》外,还表示不参加。RED VELVET团队世界巡演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 美延担任《动物农场》主持,JOY朴秀荣不会要下车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