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严贤璟车瑞元官宣奉子成婚,女方曾公开示爱男方并喊话想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405次浏览 0个评论

“希望我喜欢的那个人能是我未来的老公!”韩国知名女星严贤璟去年在综艺节目中的公开许愿,如今真的美梦成真啦,而且这也告诉我们爱要大声说出来!

大家还记得在韩剧《第二任丈夫》中甘愿化身为女主复仇工具的男演员车瑞元吗?他在戏中的一片痴心竟然在现实中真的打动了饰演女主的严贤璟,两人如今在恋情被踢爆后,不仅快速官宣了婚讯,而且连孩子都有啦~

6月5日,有韩媒报道严贤璟与小5岁男演员车瑞元在合作拍摄电视剧《第二任丈夫》时因戏生情,之后一直以结婚为目的在秘密交往。而且两人在交往过程中还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严贤璟现在则暂停了所有演艺活动,专注于养胎,两人计划在男方退伍后就举行婚礼。两人双喜临门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网热议,大量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福。

而看到网友的祝福之情后,车瑞元所属经纪公司也快速发声证实了媒体报道,“车瑞元、严贤璟两位演员通过作品结缘,电视剧结束之后互有好感发展成恋情。两人目前以结婚为前提正在交往中,车瑞元将在退伍后与严贤璟举行婚礼。”而去年11月才入伍服役的车瑞元,将在明年5月退伍,也就是说两人将在明年5月举行婚礼!

其实早在去年8月,严贤璟在出演的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中,就已经公开地暗示车瑞元赶快来娶她!当天在酒精的刺激下,在谈及对婚姻的向往时,严贤璟直言“我真的很想结婚!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希望有个人能永远站在我这边”,更是透露她出道18年来唯一没有变过的目标就是结婚!

而谈至兴起,严贤璟透露她目前有喜欢的人,虽然不清楚那个人知不知道自己喜欢他,但再也压抑不住爱慕之情的严贤璟直接在节目中喊话“希望我喜欢的那个人能是我未来的老公。”而如今结合严贤璟和车瑞元官宣恋情婚讯的声明,无疑坐实了当初严贤璟在节目中公开示爱的那个人就是车瑞元!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严贤璟的这番大胆示爱,才让两人的爱情开花结果,但无疑告诉那些默默暗恋他人却不肯主动迈出一步痴男怨女们,可能勇敢向前迈进一步,对方可能就跟着你走啦,从此就不必在单相思中来回品尝“暧昧让人受尽委屈”之苦啦~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严贤璟车瑞元官宣奉子成婚,女方曾公开示爱男方并喊话想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