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连续4年当选“最佳KPOP男爱豆舞者”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22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一直保持着他在韩国流行乐坛备受尊敬的“舞蹈大师”地位。

据外媒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朴智旻再次摘下了“最佳KPOP男爱豆舞者”的桂冠。文娱没有圈获悉,不管是前辈、还是后辈,都对他的舞技称赞不已。

与此同时,许多后辈们都将智旻视为“偶像”,作为自己开辟爱豆事业开端的榜样。而在粉丝心中,朴智旻作为“行业最佳表演者”的地位也无法动摇,即使新人层出不穷,但朴智旻依旧凭借着他独一无二的魅力,收获了粉丝的芳心。

就在一周前,朴智旻在长达一个月的投票中,再次获得了“Dabeme’s Best Male Dancer”的称号。文娱没有圈获悉,这已经是朴智旻第5次摘得该项殊荣。除此之外,朴智旻的舞蹈也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以及媒体的认可。

而如今,在另一项同样吸引了全球大量粉丝参与其中的投票中,朴智旻以1200万张的选票成为了“Best Male K-pop Idol Dancer(最佳KPOP男爱豆舞者)”。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第四年拿下这一称号了。显然,在绝大多数的粉丝心中,朴智旻的舞蹈是最好的。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朴智旻的首张个人专辑《Face》中的歌曲《Like Crazy》和《Set Me Free Pt.2》在2023年5月King Choice评选的“全球50首热门歌曲”中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名,再次证明了他强大的全球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连续4年当选“最佳KPOP男爱豆舞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