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钟瑞、文相敏《wedding impossible》,演绎嫂子和小叔子文学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598次浏览 0个评论

正在拍摄中的韩剧《wedding impossible》改编自同名网漫,百想影后全钟瑞搭档百想男新人演员文相敏,共同演绎嫂子和小叔子文学,一整个期待住了。

在《Wedding impossible》中,全钟瑞饰演无名配角演员吴多情,事业发展没有太多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财阀四代具灿烈提议与其假结婚,但却遭到灿烈弟弟正烈的强烈反对,于是展开一系列的故事。

多情和灿烈其实是青梅竹马,这个未婚夫虽然长得帅又有钱,但却不喜欢异性,为了掩盖这样的事实愿意以5亿韩元为代价,让多情和自己结婚,而多情已经33岁,还是一个无名演员,结婚似乎是最好的选择。

文相敏饰演男主角具正烈,与哥哥不同,正烈虽然也是财阀四代,但却非常努力、踏实,以普通员工的身份进入自家公司工作,通过提高工作成果获得了同事们的信任,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财阀四世。

电视剧可能会根据小说做一些改编,原版网漫可太甜了。女主多情是个穷二代,在爸爸出轨,妈妈去世后,和爸爸、继母一起生活15年,在家不受待见,常年睡客厅。因为原生家庭的伤害,多情不相信爱情和婚姻,甚至自卑、讨厌自己。

选择演员这份职业是可以以别人的身份生活,而不用做自己,虽然演技很好,但因没有后台,所以10年来还是无名演员,偶然知道灿烂的取向后,决定和他假结婚。

男主正烈在国外念书,比女主小5岁,是个哥哥控,文相敏在韩剧《王后伞下》中也是个哥哥控。因为非常爱哥哥,坚决反对平民女孩嫁入豪门,在他心目中哥哥完美到没有人配得上。于是在哥哥去法国出差的2个月里,决定与多情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想把她折磨到悔婚。

但在朝夕相处中,发现了多情善良、能力强的一面,不知不觉喜欢上她,在得知哥哥的取向以及结婚的目的后,以为哥哥骗了她,从而更加心疼她,产生了想要跟多情恋爱和结婚的想法。

后来正烈帮助多情找回自信,为她编写剧本,陪她练习演技,多情的事业开始好转。婚后担心怀孕会伤害多情的身体,决定一辈子不生孩子。但是多情说想要宝宝,然后自己装成巨婴粘着她,不过最后还是怀孕了。

如果电视剧按照网漫这个故事线来拍,真的很香。嫂子和小叔子文学会让人想到早年郑多彬、金在元、尹相铉主演的《嫂嫂19岁》,还有泰剧《丘比特的时间》,只不过一直演非爱情剧的全姐突然来演爱情剧,很是无法想象,但非常期待。

全钟瑞2018年才通过电影《燃烧》出道,仅凭这部作品就被百想提名电影部女新人,2020年更因电影《电话》获得百想影后,还出演了《纸钞屋》、《身价》2部电视剧,因为出道晚,25岁的年纪,却又以坐火箭的速度获得了影后,获得了别人10年都达不到的成就,成为了韩国历史上的奇迹。

出道的5年中作品不多,但都是精品,以悬疑题材居多,本来全姐的脸就很高级,非常适合大荧幕,是位宝藏女演员,甚至有人觉得她和全度演、金敏喜是一挂的,总之被看好。

全钟瑞2021年官宣和导演李忠贤交往,是韩娱少有的才子配美人,交往至今,还是很甜。现在拍摄中的《wedding impossible》7月份杀青,后面全姐的另外2部剧也已官宣,资源真的好到飞起。一部是《身价》第二季,还有一部古装剧《于氏王后》,期待全姐的第一部古装剧。

文相敏在韩剧《王后伞下》之前除了网剧和网飞出品的《我的名字》的配角,并没有什么成形的作品,即使在《王后伞下》选角期间,也是每位王子的戏都试了一遍,最后因为女工作人员纷纷推荐,认为他是成枏大君最合适的人选,最终导演启用新人担当男主角。

角色定了之后,文相敏提前半年练习骑马、射箭、打戏,以至于在电视剧播出没几集就获得了火爆的关注,前期还是可以看出演技生涩,但是后期已经好了很多。也是这部电视剧,让他获得了今年百想电视剧部门男子新人奖。

这个弟弟虽然2000年出生,但是情商非常高,无论参演哪部剧都非常的谦逊,并且和剧组同事都会保持较好的关系,如果有人有公演活动,一定会去现在观看,比如和《我的名字》的韩素希,《王后伞下》的金惠秀前辈即使电视早已完结,还是会偶尔相聚。

前段时间《王后伞下》剧组的胖胖尚宫和日映大君的饰演者有公演,也有前去观看,190的身高,非常帅气的长相,目前一边在拍戏,还一边在成均馆大学读书。明明是视觉大帅哥,可是人品好、性格可爱减少了很多攻击力,像个温暖的大狗狗。

《王后伞下》结束后资源立马飞升,采访、代言渐增,Ins粉丝也已突破100万。其实演员本人的个人条件和可塑性真的非常好,在韩国功成名就的男演员中也找不到几个,后期努力磨砺演技,不出意外,这1-2年就会出来,真的是个潜力股。

这部剧的故事情节看起来轻松又解压,期待早日定档,期待全姐和文弟弟的新cp。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钟瑞、文相敏《wedding impossible》,演绎嫂子和小叔子文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