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女团回归计划公开,ITZY选择7月硬刚new jeans,好好策划一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4) 417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女团终于有回归的消息了,按照JYP给出的艺人回归计划,ITZY将在7月硬刚new jeans,TWICE则是在7月进行solo活动,组合回归则是在8月或者10月,NMIXX则是定在9月回归,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一下ITZY的回归,她们的空白期实在是有点太长了,她们需要一首好歌将自己抬回争顶的行列,JYP真的要好好为她们策划一下了。

个人觉得ITZY已经没有任何的容错率了,在《Mafia in the morning》之后,ITZY就没有回过春,可能会有人说《SNEAKERS》逆袭到了Melon前十,说实话,这就有点自欺欺人了,在去年的女团盛世之年,大家听到过关于ITZY的讨论嘛?原因其实很简单,ITZY要逆袭才能进Melon前十,而同时代的一线女团都是能轻松做到这一点。

现在ITZY的问题不是JYP拿不出一首好歌,而是组合的风格定位到底怎么确定,是继续走girl crush风格,还是回头走更适合自己的teen crush风格,当然肯定会有人觉得teen crush风格只适合年龄小的女团,其实不然,看看ITZY在校庆的表现,她们依然是学姐的形象,而且她们的年龄也并不大,最重要的是这个劲舞团风格适合她们。

尤其是《wannabe》时期,申留真就是teen crush风格的核心,ITZY在走这个风格的时候,才更加更加能自己的特色标签,其实一直以来ITZY的作品都不难听,甚至小编觉得《LOCO》和《Cheshire》也算是优质作品,至于为什么不火,个人觉得就是风格的原因,现在的ITZY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和标签了。

当然还有老生常谈的防爆问题,此前申留真和申有娜的粉丝的抵制行动,应该给JYP娱乐敲响了警钟,真的不要再限制成员的发展和资源了,申有娜和申留真的粉丝那么多,多给她们一些part,黄礼志那么高级的脸和善良的行给,多给她一些画报资源和综艺资源,李彩玲和LIA,则是需要一些个人资源,都是实力极强的成员。

可以说ITZY能火出圈的爱豆太多了,大家能想象申留真的solo会有多精彩吗?申有娜的颜值也被JYP限制了,要不然五代颜值女一根本没有任何的悬念,更不要说ITZY还有同时代女团谁都无法碰瓷的舞台实力,人家的舞蹈难度和舞台展现力,这些可都是优点,JYP怎么就能把如此多优点的女团给运营成如今这样的糟糕样子呢?不理解。

巅峰期转型,然后回头炒冷饭,再到如今失去自己的特点,JYP娱乐是亲手葬送了ITZY的优势和未来,当然这也和TWICE的TOP女团身份,NMIXX出道时机有一定的关系,小编真的希望想ITZY这种极致的舞台型女团参与到新生代女团的内卷中,像这种开麦的神,舞台的神,才能代表KPOP的形象,期待ITZY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女团回归计划公开,ITZY选择7月硬刚new jeans,好好策划一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