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OP正式承认退出Bigbang,并准备进行solo,自己消去Bigbang前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2)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爱豆TOP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正式承认自己已经退出了Bigbang,这是他在回应粉丝留言的时候,进行的正式回应,不过似乎并没有太多人在意,甚至这件事在韩流都没有进行报道,甚至就连此前他参加活动,韩流也没有任何讨论,由此可见TOP在韩流是真的已经没有任何市场了,不过内地的粉丝倒是还在选择原谅和洗白。

其实TOP早就该这样做了,在他被抓的那一刻,他就该直接宣布退出Bigbang,而不是死皮赖脸的留下来,而且还参与发歌,这对Bigbang造成了影响的极大,尤其是在韩流市场,有他在,组合连发歌都无法进行活动,或许直到现在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去年Bigbang发布《春夏秋冬》的时候,为什么不进行打歌和活动。

这其实是因为TOP在直播中的一句口嗨,当初他出事之后,韩流网友以及Bigbang的粉丝纷纷对他进行声讨,于是TOP每隔一段时间就开直播试探一下广大网友的口风情况,结果有一次他直接破防了,可能是大家对他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这让他顶不住了,于是他便在直播中怒怼网友,直言自己绝对不会在韩流复出。

也正是因为这样,当初Bigbang将复出舞台选在了美国音乐节,结果当初因为不可抗力因素音乐节取消了,于是Bigbang的复出被一拖再拖,直到那首《春夏秋冬》的出现,这让YG意识到大家真的接受不了TOP,于是TOP离开了YG娱乐,而当时还存在组合不解散的说法,但如今TOP的表态,证明Bigbang已经没有5人和4人的阵容。

至于TOP所谓的准备solo出道,小编觉得没有任何的前途,他在海外也根本没有任何的市场,大家买单的从来都是Bigbang,而不是TOP这位成员,这就像是EXO的金钟大,再没有了EXO的粉丝支持之后,此前solo一人吊打一个团的他,如今solo作品7连NOT IN,这就是组合前缀的魅力,团粉真的很重要。

小编不知道为什么内地的粉丝可以原谅TOP的错误,要知道TOP作为韩流的顶级爱豆,韩流网友都不接受他的错误,为什么我们内地粉丝的底线如此之低,甚至这些人还吐槽抵制TOP的网友,真的是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个人觉得TOP的错误不该被原谅,尤其是重新作为公众人物,更是毁人三观。

没有了Bigbang的前缀,TOP就真的什么也不是了,就算他的solo作品和再大牌的音乐人合作,作品质量再高,最起码中韩市场他是彻底失去了,而韩流爱豆的成绩靠的就是中韩粉丝的输出,就他在海外的那点所谓的人气,基本就是赔本赚吆喝,至于他此前炒作的那个月球solo之旅,在那场爆炸之后,要无限期延后了,懂得都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OP正式承认退出Bigbang,并准备进行solo,自己消去Bigbang前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