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边伯贤,金钟大和金珉锡与SM解约,原因是结算不透明且合约长

EXO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2) 38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成员边伯贤,金钟大和金珉锡同时向SM娱乐通报解约,这3人委托的是同一个律师,原因非常的简单,那就是SM娱乐始终不肯提供透明的结算,爱豆拿多少钱只是公司给的一个数字,再有就是奴隶合约,不仅时间长达十几年,而且还要在后续合约上盖章,这和同公司东方神起当初朴有天,金在中和金俊秀的情况如出一辙。

讽刺的是,SM娱乐在事情闹大之前,选择恶人先告状,曝出MC梦所属社,私下接触EXO的边伯贤,金钟大和金珉锡的情况,随后被对方打脸否认,这一次是真的怪不得EXO的成员解约,因为他们已经忍无可忍了,从3月开始,这三人一共向SM娱乐发送了7次内容证明,反复要求对方提供透明的结算资料。

按理说,这是再正常不过的要求,也是EXO成员的权利,但是SM娱乐做贼心虚,完全不敢回应,这可以说让边伯贤,金钟大和金珉锡意识到了自己的猜测是对的,于是便有了如今的官司,个人觉得SM娱乐肯定会是最好的数据,这就和当初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情况一样,而且大家也都会站在爱豆一边。

当然最让气愤的不仅仅是SM娱乐的结算不透明,再有便是屡禁不止的奴隶合约,这一次边伯贤,金钟大和金珉锡将合约内容都给曝了出来,具体内容位SM娱乐不仅要签订长达12年乃至13年的专属合约,而且还想让艺人再次在后续合约上签字,各自主张最少17年或18年以上的合约期限,这完全超出了广大网友的认知。

如今看来,此前SM娱乐炒作的EXO完整体回归,完全就是施压EXO成员提前续约的手段,说白了就是单纯的遛粉,将爱豆和粉丝全都玩弄于股掌之间,这样的娱乐公司简直令人发指,尤其是边伯贤,这个人在出道之后是真的在努力活动,结果最后还是被这样对待,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生气,SM娱乐的3.0时代也不过如此。

可以发现,EXO的粉丝都希望爱豆离开SM娱乐,一家娱乐公司做成这样也是没谁了,其实除了奴隶合约,不透明的结算,还有被压制的回归和活动,不知道还以为EXO在服役之后便结算了,个人solo不多,小分队就更是看不到,可以说SM娱乐从来就没有重视过EXO的成员,完全就是将他们当成了工具人。

不给资源,不给结算明细,奴隶合约,这一桩桩一件件,大家可是都看在眼里,SM娱乐要是处理不好这件事,那就真的要直接没落了,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今天SM娱乐的股价出现了断崖式的暴跌,当然这是他们应得的,显然这对于解约的成员来说是好事,跳出牢笼,总比不作为要好得多,恭喜边伯贤,也期待边伯贤的solo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边伯贤,金钟大和金珉锡与SM解约,原因是结算不透明且合约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