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财阀家的小儿子》续集制作正在推进中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2)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底由宋仲基、李星民主演的人气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以最高收视率26.9%获得成功,让不少网友都敲碗制作第二季。日前,传来好消息《财阀家的小儿子》续集制作正在推进中。

据韩媒报导指出《财阀家的小儿子》续集内容是以「前传故事」发展,讲述顺洋集团会长「陈养喆」自身过去的故事,可能会从年轻时的「陈养喆」开始描写如何白手起家的创业故事。

然而,《财阀家的小儿子》的结局与原作有所出入,当时不少人评价此剧为「烂尾」,引起不少争议。因此《财阀家的小儿子》续集的编导团队,可能都会被替换。

至于续集内容在原作小说中,并没有细节交代「陈养喆」的身世及过去,所以为了针对续集内容,原作者山景作家也会参与剧本企划及相关会议。

由于是描写年轻时的「陈养喆」,剧情背景将有望设定在「日治时期」。同时,延续第一季中与不少韩国企业成长的背景,还会加入「三星集团」、「现代集团」等集团成长史。

目前也正在进行演员选角,李星民演绎「陈养喆」会长这角色相当深入民心,因此他出演的机会极高。而其他主演可能也会邀请和宋仲基知名度相似的演员来参与。

对此,网友们同喊称「一定要李星民出演」、「没有人比李星民更能完美演绎 「陈养喆」、「应该会是李星民演出吧,不然怎算是续集」、「但年轻时的陈养喆,跟李星民的年龄不符合啊」、「没有李星民不看」、「重点一定要换编剧组」、「故事蛮有趣」、「结尾也同时拍一拍,想起都生气」、「2还是烂尾的话再也不看的」等,热烈地讨论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财阀家的小儿子》续集制作正在推进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