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到晛《坏妈妈》第三!这部打败《车贞淑医生》意外夺冠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2) 34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Netflix上线的韩剧几乎都能收获高热度,不仅即将上线的《King the Land》、《今生也请多指教》引爆观众期待,现正热播的《坏妈妈》、《车贞淑医生》也话题、好评不断,那么5月Netflix最受欢迎的是哪一部韩剧呢?以下为5月Netflix韩剧「全球网播量」TOP7,《黑暗荣耀》仍居第五,李到晛《坏妈妈》第三,这部打败《车贞淑医生》意外夺冠!

5月Netflix韩剧「全球网播量」TOP7:《假面的女王》

《假面的女王》是近期在韩国Netflix上热播的狗血剧,由《我叫金三顺》金宣儿、吴允儿、申恩廷、裕善主演,该剧剧情讲述10年前因闺蜜们的谎言而成为杀人犯的女人,为了复仇而重新出现在当年说谎的闺蜜面前,揭露她们隐藏在面具下的真实面貌。

《假面的女王》剧情围绕著四位曾是闺蜜的女人,当年四人因一起杀人案而使关系出现裂痕,这部虽然剧情不够完善丰满,但主演群演技在线,也足够狗血,吸引不少韩国观众收看。而《假面的女王》收视也从第一集1.401%升至最高3.084%,虽然剧集话题不高,也没有在台湾Netflix上线,但在韩国Netflix颇受欢迎!

5月Netflix韩剧「全球网播量」TOP6:《纸之月》

《纸之月》是2023比较冷门的好评韩剧,该剧找来金瑞亨、裕善、徐令姬、李施优主演,剧情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讲述平凡安逸的银行员工「刘怡华」,在工作中意外挪用VIP顾客的钱后,人生产生巨大变化的悬疑惊悚故事。虽然播出期间讨论度不高,但整体口碑很不错!

《纸之月》只有10集,每一集节奏都很紧凑,剧情悬疑感很强,将人性挣扎描写得非常到位,能让观众看得超紧张。而49岁的金瑞亨在剧里与戏外相差26岁的年下男李施优有禁忌感情线,两人年龄差大却莫名有火花,对手戏氛围感极强。金瑞亨的演技也非常细腻,让人很有代入感,看一集就会想继续看下去,获得满满好评!

5月Netflix韩剧「全球网播量」TOP5:《黑暗荣耀》

《黑暗荣耀》还在榜上!《黑暗荣耀》集结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及廉惠兰等演技派同台主演,也是《太阳的后裔》、《鬼怪》金银淑编剧推出的新作,上线后凭著精彩且引人入胜的复仇剧情大受好评,引爆话题热潮,可说是2023年热度最高的Netflix韩剧,上线至今近半年,依然很受全球剧迷欢迎!

《黑暗荣耀》以女主角进行复仇为主轴,细腻刻画出霸凌受害者的创伤、心情,剧情紧凑又精彩,全员演技在线,让人一追就欲罢不能。尤其宋慧乔在剧里化身复仇女王的形象很新鲜,将角色演得丝丝入扣,惊艳无数观众,剧集结局也收得很完美,在网上获得了「龙头龙尾」的高度赞赏,而《黑暗荣耀》的Netflix总网播量也已经达到4.3亿小时,目前仍持续上升中,真的超火红!

5月Netflix韩剧「全球网播量」TOP4:《造后者》

《造后者》由双影后金喜爱&文素利,以及《坏妈妈》徐梨淑、柳秀荣、《浪漫医生金师傅3》陈庆等演技派同台主演,该剧剧情讲述擅长控制舆论的企业战略奇才「黄导」为了向财阀复仇,设法将热血正义的劳动人权律师「吴景淑」打造成首尔市长的故事。

《造后者》是很新颖的政治复仇题材,上线后便引发一波追剧潮,不过《造后者》整体评价有点两极,有些观众觉得复仇剧情精彩且引人入胜,主演群演技可圈可点,能让人看得非常过瘾。有些观众则认为这部剧情反转不够惊喜,也没想像中爽快。尽管《造后者》上线至今获得十分亮眼的网播量,但整体讨论度并没有预期高。

5月Netflix韩剧「全球网播量」TOP3:《坏妈妈》

《坏妈妈》登上第三!《坏妈妈》由罗美兰、《黑暗荣耀》李到晛、《机智医生生活》安恩真等演技派主演,该剧剧情讲述为了孩子不得不变成「坏妈妈」的单亲妈妈「英顺」,与发生事故失忆、变回7岁小朋友的检察官儿子「强豪」,一起寻找遗失的幸福的故事。

《坏妈妈》是虐心但治愈的韩剧,主角们的人生背景都很惨,刚开始有些较为黑暗、残酷的戏份,男主角变成7岁后的剧情有趣、感人又有点心酸。而剧情除了描写母子该如何和解的亲情线,还结合悬疑、复仇、爱情元素,罗美兰和李到晛的演技渲染力十足,搭上一众实力派绿叶同台飙戏,非常引人入胜,虽然后期剧情稍嫌拖沓,但《坏妈妈》收视仍屡创新高,在Netflix上也很受欢迎!

5月Netflix韩剧「全球网播量」TOP2:《车贞淑医生》

《车贞淑医生》夺下第二!《车贞淑医生》由严正化、金炳哲、明世彬等中年演员主演,该剧剧情讲述曾是医学院学生的女主角「车贞淑」,当了20年家庭主妇后,因某个契机而决定重新挑战20年前放弃的医学专业,成为住院医生后的成长故事。

《车贞淑医生》是轻松好追的喜剧题材,剧情融入许多爆笑笑点,演员演出也喜感十足。而剧中透过女主角重新当上医生后迎来的种种挑战,呈现出女主角的成长,女主面临的困境也很引人共鸣,有笑又有泪,成为热度超高的黑马韩剧。可惜后期剧情有点从主妇成长剧歪成狗血剧,让不少观众相当失望,但收视、网播量依然收获非常亮眼成绩!

5月Netflix韩剧「全球网播量」TOP1:《末日骑士》

冠军就是Netflix 5月上线的原创韩剧《末日骑士》啦!《末日骑士》由金宇彬、李絮、宋承宪、姜有锡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以末日后陆地沙漠化、空气污染严重的未来为背景,讲述人们必须仰赖呼吸器维生,只有特定阶级才能获得「末日骑士」配送的氧气与食物,而传奇快递员「5-8」(金宇彬 饰)遇到了一位难民「四月」(姜有锡 饰)后,展开了一连串故事。

《末日骑士》是很新颖的末日科幻题材,找来金宇彬、宋承宪两大男神主演,又是Netflix斥资350亿韩元打造的大制作韩剧,开播前受到很高的期待。然而《末日骑士》上线后评价却不如预期,虽然世界观很吸引人,但剧情过于平淡,也不够完善,很多细节伏笔都未交代清楚,众角色人设扁平,相当无趣,许多网友都觉得剧中唯一看点只有金宇彬。

而尽管《末日骑士》整体评价、讨论度都不高,但5月上线后仍因新鲜题材、强大阵容,掀起一阵追剧热潮,更赢过《车贞淑医生》、《坏妈妈》,成为5月Netflix网播量最高的韩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到晛《坏妈妈》第三!这部打败《车贞淑医生》意外夺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