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三名成员,集体提出解约,SM保持沉默,网友:EXO还在吧?

EXO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1) 40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成员边伯贤、XIUMIN金珉锡、CHEN金钟大,集体向SM提出解除专属合约通知。

6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边伯贤、XIUMIN金珉锡、CHEN金钟大向SM提出解除专属合约通知。三人的律师事务所,在6月1日通过正式声明传达了三人的立场。

三人的律师事务所表示,从3月21日开始到最近为止,共向SM发送了7次内容证明,反复要求提供透明的结算资料和结算依据的复印件,但SM最终还是维持了不能提供资料复印件的立场,于是6月1日向SM通报了解除现有专属合约。

EXO伯贤、金珉锡、Chen方面表示,我们多次要求SM提供透明的结算数据和结算依据的副本,但SM坚持无法提供的立场。此外,在签订超过12年或13年长期合同后,还想让艺人们再次在后续合约上盖章,各自主张最少17年或18年以上的合约期限,这是SM对艺人们反复进行极其不当的蛮横行为。

三人计划采取一切民事和刑事法律行动,包括向SM提起诉讼要求支付和解金,以核实和解的具体细节,金珉锡和Chen表示会认真考虑向公平贸易委员会提出投诉。三人方面还表示,由于与SM的立场不同,我们不可避免地要追究法律责任。好不容易发声的我们,其实很害怕,也很害怕这件事,但我们希望你能注意到我们艰难的勇气。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说白了就是克扣成员工资,并且强制要成员签署霸王条约,原本以为sm经历了前些人员解约会对旗下员工好一些,可是现实是依旧不思悔改还变本加厉”、“他们一般合约多少年呀?不是七年一续吗,解约怎么可能只解一个,撕破脸了还能继续合作下去吗”、“我想知道解的是个人约吗?EXO团队还在吗?”、“解除的应该是个人的专属,EXO团队的应该还在”等等。

截止,小编发稿时,目前SM娱乐对EXO CHEN、伯贤、XIUMIN解除专属合约的通报,保持沉默,没有表明立场。对于,EXO三名成员,集体提出解约,SM保持沉默,有网友担心EXO还存在吗,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三名成员,集体提出解约,SM保持沉默,网友:EXO还在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