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韶禧晒《玩偶师》剧照,海外网友:只有我觉得她很像柾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1)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韩韶禧不畏展现真实个性,深受网友们喜爱。每次韩韶禧在SNS上分享的东西,都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日前,韩韶禧分享了一张「电影剧照」,却引来海外网友灌爆留言区。

上月31日,韩韶禧在个人IG贴文上传了两张电影《玩偶师》剧照。并在贴文下写著:「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玩偶师》2004」,说明了她对《玩偶师》的回忆。

《玩偶师》是一部2004年上映的一部韩国恐怖片,由金有美、林恩京等联合主演。故事讲述了一个关于复仇的故事。上映当时吸引了全国34万人观看,刷新当时票房新纪录。

然而海外网友看完韩韶禧上传的电影剧照后,却把重点放在林恩京身上,纷纷留言说:「只有我觉得她很像柾国吗?」、「天啊,当时柾国有女装扮演」、

「这里有柾国啊XD」、「姐姐,请问这位是柾国?」、「柾国啊,你在那里干什么呢XD」、「欸,还以为是顶著长发的柾国」、「根本是女版柾国」等,指出主演林恩京的样子,很像防弹少年团柾国。

不过,已经认识林恩京的韩网友们却无言表示「林恩京长得像柾国?」、「一点都不像啊」、「在开玩笑吗?」、「柾国知道的话,应该也很惊慌吧」、

「不要看到眼睛大大的女生就说是像柾国吧」、「我们柾国更精致、更美」、「怎么看林恩京也不像柾国吧」、「他们一定是太想柾国XD」等,表现出了困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韶禧晒《玩偶师》剧照,海外网友:只有我觉得她很像柾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