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将拍第二季,网友吐槽:穷鬼又做梦吗?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1)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将拍摄续集(第二季),目前正在推进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播出期间以最高26.9%的收视率大获成功的JTBC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方传达了“正在推进第二季的制作工作”的官方立场。文娱没有圈获悉,在第二季中导演、作家团队等都可能被替换。

据悉,VFX企业WIZIWI STUDIO为了推进《财阀家的小儿子》第二季的拍摄及制作,正在与投资人、制作人等多方相关人士进行解除。文娱没有圈获悉,相关人士称,在续集中将讲述在第一季中作为顺阳集团创始人登场的陈良哲社长过往的故事,或者也可以称第二季为“前传”。

值得一提的是,《财阀家的小儿子》第一季的结局因与原作有所出入而引发了争议,甚至被冠以“烂尾”之名。对此,媒体报道称前作的导演、作家团队都可能被替换(导演、作家背锅了)。

《财阀家的小儿子》于去年年末在JTBC等平台播出后受到了极大地关注,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6.9%,创下了令人瞩目的佳绩。

此外,根据数据统计显示,《财阀家的小儿子》第一季从播出后到2023年Q1的累计销售额已经达到了408亿韩元。

虽然第一季在“数据”方面看起来“很不错”,但口碑上却遭遇了另一个极端,尤其是“大梦一场”的结局更是令人唏嘘不已。

因此,在“第二季”的消息传开后,引来了不少网民的吐槽“拍什么?拍穷鬼又做梦吗?”、“真的要拍第二季的话,能不能让宋仲基别再抿嘴了”、“又要大梦一场了吗?”、“还是不要了吧”、“这真的无法评价了”、“真拍的话,也不会看了,害怕最后又来一个和‘大梦一场’差不多的结局”、“别浪费时间了”等等。

你怎么看呢?如果拍第二季,你会看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将拍第二季,网友吐槽:穷鬼又做梦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