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伯贤、chen、XIUMIN解约,EXO即将重演东方神起当年的分裂

EXO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1) 473次浏览 0个评论

伯贤、chen、XIUMIN今年3月份起开始向SM公司申请展示结算的相关资料,但SM以大甲方的身份拒绝公开,直至现在已6月份,多次沟通无果后,EXO的3位成员提出解约的提议,很明显,SM的结算系统有问题。

其实,这早已不是SM第一次出现这类问题,大家还记得2009年轰动全亚洲的东方神起诉讼事件么?东方神起2003年就已出道,直至3人分裂出去,允浩和昌珉留在SM以2人体质继续活动,中间5人一起6年时间。

这6年中,SM给东方神起安排了非人的活动行程,韩国、日本2头跑,既要出专辑上打歌节目,又要开演唱会,可就这样的魔鬼行程保持了多年后,5位成员的结算分配依然非常不公平,这也是后来在中、俊秀、有天起诉SM的重要原因。

虽然韩国娱乐公司的不平等条约不是隐藏的秘密,也有很多组合出道多年后,才开始收到公司的第一笔结算,在这之前需要归还公司的培训费、造型费、人配费、歌曲舞蹈制作费等,但像东方神起这样的组合,当年红得快要冲破亚洲,不该受到如此严重偏倚的待遇。只知道,分开后的东方神起,谁都没有成为赢家。

如今,14年过去,原以为SM分配体系已有很大改善,没想到还是存在非常严重的克扣现象。伯贤今年刚刚退伍,回来后就立马着手处理该事件,这些年,伯贤早已不仅仅是EXO的成员,他自己“边伯贤”的IP也很有号召力,要不然怎么会入伍回来,还有这么多粉丝在等他。作为solo歌手,他和少女时代泰妍,综合艺人IU成就相当,在音乐领域颇有建树。

XIUMIN在韩国人气一直很高,出道前期随EXO-M发展,经常来中国参加活动,后来和伯贤、chen一起组成小分队EXO-CBX,那首非常著名的《步步惊心:丽》的ost《为了你》,就是他们唱的,大家都还记得吧?

Chen因为结婚生孩子的原因,几乎已被粉丝拉人黑名单,曾经很多粉丝跑去SM闹事,要求开除chen在exo中的位置,但因为exo成员还是希望chen留在队内,这才勉强待下来,只能说还在集中活动期结婚生子的idol,在粉圈真的就是犯了大罪。

只不过,如果伯贤、chen、XIUMIN解约,EXO就剩下5位成员。当年天朝3子回国,在exo只工作2年多的时间,回到中国竟然被吹成顶流,现在1个成了女友背后的男人,1个和公司女员工谈恋爱,还有1个进了局子。在他们3人回国后,张艺兴参加团体活动就会显得尴尬,于是开始独立活动,歌曲和舞蹈质量都很高,他真的又认真对待歌手这个身份。

现在如果金俊勉、DO、灿烈、世勋、KAI继续留在SM,其实还是可以继续活动,只不过不免让人唏嘘,原来12人的超级大团,经历了那么多事,最终甚至5人,但是EXO真的每位成员都是宝藏,除了灿烈黑料缠身,其他人,口碑均不错,并且个人业务能力都很能打,集体回归也不是不可能。

如若伯贤、chen、XIUMIN出走,韩国又有什么公司有实力能接的起他们,很怕像东方神起的那在中和俊秀一样很少公开露面,有天不算,他演员事业发展那么好,自己人品有问题。

小编上大学的时候见证了EXO通过《growl》大火,后来又看到中国成员解约,陷入舆论漩涡,现在还要看到这样的事情,不免觉得残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最小的世勋也已30岁。

毕竟不是哪个组合都像SJ那样还能定期回归,时间越长,变动因素越大。至今记得EXO当年《狼和美女》那种有意思的舞台,还有《baby don’t cry》这种无论听多少次依旧觉得好听的抒情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伯贤、chen、XIUMIN解约,EXO即将重演东方神起当年的分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