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进军好莱坞Blackpink支持,被问是否像韩剧中那样送应援车

blackpink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1) 36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通过《偶像》表达了对Jennie进军好莱坞的支持。Jennie还被问到成员们是否像韩剧中那样送应援车了?

当地时间5月30日,在正式受邀参加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HBO剧集《偶像》中亮相的BLACKPINK成员Jennie、莉莉-罗丝·德普和特洛耶·希文的采访通过网络视频公开,他们接受了一家海外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及在剧中扮演流行歌星的莉莉-罗丝·德普,是否给了她作为真正的韩国流行偶像的建议时,Jennie说,我在不知道的时候与莉莉-罗丝·德普进行了这次谈话,我将出现在《偶像》中,我不知道什么提示会有所帮助。然后,莉莉-罗丝·德普说,我看过 BLACKPINK 和 Jennie 的现场表演,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

此外,当被问及Blackpink成员们有没有像韩剧场景一样送应援咖啡车?时,Jennie回答说,去年拍摄《偶像》时,我正在为一首新歌拍摄MV,今天,当我参加电影节时,她们给我发信息说,你很漂亮和你做得很好。

莉莉-罗丝·德普表示,当她的父亲约翰尼·德普在影片的开场影片《Jennie·杜巴里》放映后获得全场长达七分钟的起立鼓掌时,她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

与此同时,《偶像》正在与音乐产业背景下的流行偶像产业打交道,著名流行歌手The Weeknd作为制作人和表演者成为热门话题。该剧将于 6 月 4 日在 HBO 首播,预定到第2季为止。

此前,Blackpink Jennie首次亮相戛纳,并在全球媒体的极大关注下举行了女演员出道仪式,从炙手可热的红毯到晚会,Jennie被无数抵达戛纳的外国摄影机的快门所洗礼,她的存在被称为Jennie Kim。

在HBO 电影《偶像》全球首映式,Jennie在 5 分钟的起立鼓掌中露出害羞的笑容,在晚会上,她展示了一个更像Jennie的造型,只穿了一件紧身背心,Jennie以带有镂空侧线的黑色底裤突出了她美丽的双腿。在余兴派对上,Jennie也以优雅活泼的笑容回应外媒拍照,成功迈出演员的第一步。对于,Blackpink成员发信息支持Jennie进军好莱坞,被问是否像韩剧中那样送应援车了时,Jennie的回应,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进军好莱坞Blackpink支持,被问是否像韩剧中那样送应援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