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一位总数,Melon粉丝数,Spotify总流媒均为新生代女团第一

(G)i-dl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1)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一直被某些人称为韩流新生代女团守门员的(G)I-DLE,却拥有新生代女团中最多的打歌一位53个,最多的Melon粉丝数13万,以及最多的Spotify总流媒,可以说从韩流市场到海外市场,(G)I-DLE几乎没有短板,而且如今的她们还是韩流公认的音源大雾,连续三次回归均能横扫韩流的各大音源榜,这就是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

毫不夸张的说(G)I-DLE已经成为了韩流小公司出道女团的天花板了,如今的她们在音源,销量,人气,颜值,创作等各个领域均无任何短板,最恐怖的是,人家的所有主打歌均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每首歌平均可以拿到5个一位,不仅如此,这些作品还无一例外的均是人家的自作曲,没错,(G)I-DLE就是如此的夸张。

也就是说(G)I-DLE出道后完成的10次回归没有出现过哪怕一次回归失利的情况,放眼这个韩流乐坛,这都是极为罕见的情况,可以说(G)I-DLE完全就是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的实力派创作型爱豆,也正是因为这样,她们才会有如此好的音源口碑,这也是她们每次回归都能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原因,人家是靠路人盘崛起的爱豆组合。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G)I-DLE即便在回归前,CUBE娱乐不为她们做过多的宣传工作,她们也能取得非常好的音源成绩,甚至此次人家连主打歌的试听都没有放出来过,但依旧统治了韩流的各大音源榜,这就是韩流唯一自作曲女团的魅力,田小娟完全就是BUG般的女团成员,有她在(G)I-DLE的未来就会一片光明。

当然很多人会觉得(G)I-DLE是因为出道早,所以才会拥有韩流新生代女团的多项纪录,其实不然,她们确实出道早,但是人家没有吃到任何的红利,完全就是靠作品崛起的实力派女团,她们从出道曲《LATATA》260的销量,到如今新专辑破百万的初动销量,(G)I-DLE的成长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人家是真正靠作品吃饭的女团。

再有出道早不是缺点,而是优点,因为不是每一个女团都能火这么多年,韩流爱豆组合向来是火得快,凉得也快,但(G)I-DLE则是那个意外,她们没有太多的营销,这样的女团基本不会翻车,而且由于她们的作品风格各不相同,于是韩流的各大综艺节目在介绍她们的时候,均称呼她们为韩流最强天才概念团。

如果说,韩流新生代女团需要一个门面,那一定就是(G)I-DLE,她们的开麦实力,创作能力,音源,销量,颜值,形象,人气,均为上佳,KPOP需要这样的全新爱豆组合,在这个坐着都要对嘴假唱的韩流大环境下,(G)I-DLE算是真正的硬核女团,新生代女团可以没有TOP女团,但一定要有一个实力派女团镇场子,这个女团就是(G)I-DLE,或许她们守的不是韩流一线新生代女团的门,而是新生代女团的底线大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一位总数,Melon粉丝数,Spotify总流媒均为新生代女团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