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月女团大战最大赢家(G)I-DLE,先行曲进Melon前十,主打歌居榜首

(G)i-dl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1) 519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女团大战已经彻底结束,显然最大的赢家是(G)I-DLE,她们不愧是如今韩流乐坛的音源大雾,先行曲《Allergy》进入Melon TOP100前十,主打歌《Queencard》更是高居榜首,不仅如此,她们的24小时最高收听也超过了LE SSERAFIM和aespa这两个竞争对手,这也算是正面击败了对方,对得起她们一线守门员的身份。

当然除了音源成绩之外,(G)I-DLE还拿到了最多的打歌一位,6连冠并列第一,最高的MV播放量,而且是断层第一,这里肯定会有人说(G)I-DLE注水,可是小编看了一下她们脱水之后的数据,依然是断层第一,这就让质疑的人非常尴尬了,尤其是那种五十步笑百步的质疑者,很快《Queencard》就成为2023最快破亿的爱豆组合MV。

可以说(G)I-DLE用实际成绩,打脸了那些在刚发歌后唱衰的黑粉,说什么(G)I-DLE的念经曲肯定糊,事实证明,念经曲没有任何问题,重要的是念经的是谁,显然(G)I-DLE去玩念经曲就是能大火,能横扫韩流的各大音源榜,而且这还是人家(G)I-DLE的自作曲,她们就是如此之强,两次同时代女团的竞争全都以大胜收场。

不要忘了(G)I-DLE只是小公司出道的女团,人家没有任何的红利可吃,完全就是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她们出道后连续10次回归从未没有出现过哪怕一次回归失利的情况,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魅力,整个韩流乐坛也就只有这一个自作曲女团,这也是为什么韩流的综艺节目在介绍她们的时候,总是称她们为最强天才概念团。

(G)I-DLE出道后发布的所有主打歌无一例外的全都获得了打歌一位,而且平均每首能拿到5个一位,最恐怖的是这些作品还均是人家的自作曲,大家不服不行,尤其是人家在面临成员退队这个对韩团最大的打击之后,不仅没有一蹶不振,反而是上演了凤凰涅槃的戏码,凭借一首《TOMBOY》突破瓶颈,一飞冲天。

不知不觉,(G)I-DLE已经完成了4连爆,从《火花》的空降三榜第一,到如今的《Queencard》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G)I-DLE告诉大家自己不是昙花一现,人家的所有作品均是量身制作,这就是自作曲女团最大的优点,所有人家总能将成员最大第一优点给展现的淋漓尽致。

说实话,小编早就预料到(G)I-DLE会成为五月女团大战的最后赢家,她们以小公司出道女团的身份,成为新生代女团中拥有Melon粉丝数最多,Spotify总流媒最多,打歌一位最多的组合,这样的极致自作曲女团则能让人不爱,这才是真正靠作品吃饭的实力派创作型女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月女团大战最大赢家(G)I-DLE,先行曲进Melon前十,主打歌居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