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坏妈妈》剧情幕后秘密:罗美兰镜头前后两个样,安恩真笑又害怕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1) 75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罗美兰、李到晛及安恩真主演的Netflix韩剧《坏妈妈》好评不断,除了精彩剧情之外,戏外故事也不容错过!以下整理了《坏妈妈》剧情幕后秘密,饰演「美珠」的安恩真与角色的同步率极高;罗美兰镜头前后两个样,让安恩真又笑又害怕;李到晛因为演出《坏妈妈》而被治愈;而安恩真的最佳拍档竟不是李到晛而是「他」!

《坏妈妈》剧情幕后秘密:戏里戏外的昭友里村民都很欢乐

在《坏妈妈》中,「昭友里」村民总是互相照应,虽然常常吵闹,彼此之间却有著深厚的感情,而近日饰演「美珠」一角的安恩真,以及担纲「强豪」一角的李到晛,在分别接受采访时,都提到了拍摄时剧组欢乐的气氛!

其中李到晛表示,《坏妈妈》不仅剧本有趣,连拍摄都很有意思,现场气氛非常好,演员群也都对剧情发展感到很好奇,而李到晛更透露,演出「强豪」一角时很幸福,透过《坏妈妈》他学到了很多,同时也感受被这个作品给治愈了!

《坏妈妈》剧情幕后秘密:罗美兰镜头前后两个样

而安恩真除了提到拍摄的欢快气氛,也点出罗美兰、李到晛的超强专注力,她表示,大家在现场都又笑又闹的,但罗美兰、李到晛却总能一上戏即马上投入于剧情中!

其中罗美兰更是让安恩真又笑又怕的!安恩真表示,罗美兰常常在开拍前逗乐大家,但进入正式拍摄时,却又独自变得极度专注,每当这个时候,安恩真也会受到鼓舞,打起精神来投入于拍摄中!

《坏妈妈》剧情幕后秘密:「美珠」安恩真和渗识一拍即合

近期凭借《坏妈妈》「美珠」一角造成话题的安恩真,近日也参与了画报拍摄及访问,当被问及最有默契的演员时,安恩真不是选择剧中恋人李到晛,也不是提名饰演其母亲的姜末今,而是选择了在剧里对其死心踏地的「方渗识」刘仁秀!

安恩真表示,自己与刘仁秀一拍即合,拍摄的场面也都非常有趣,因此也培养出了绝佳默契以及好交情!

《坏妈妈》剧情幕后秘密:「美珠」和安恩真相似度极高

安恩真也透露,自己与「美珠」相似度颇高,因此在准备角色时,也轻松许多,而安恩真也点出自己最喜欢美珠的角色特质,她认为美珠:「即使人生不顺利,但强烈的自尊感总让她一直很积极,在收到离别通知时也没有被悲伤吞噬,反而是勇敢站起来!」

《坏妈妈》剧情幕后秘密:李到晛戏外也喊罗美兰「妈妈」

在《坏妈妈》中饰演罗美兰的儿子「强豪」,并以深厚母子情感动不少观众的李到晛,则透露自己至今仍喊罗美兰「妈妈」,他表示自己拍摄初期,即问了罗美兰:「前辈,我可以叫你妈妈吗?」罗美兰则打趣回应道:「为什么是妈妈?是姊姊吧」,而李到晛也自那时候起,习惯性地喊著罗美兰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坏妈妈》剧情幕后秘密:罗美兰镜头前后两个样,安恩真笑又害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