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和李钟硕约会地点公开,每晚约500万韩元,两人曾度过了3天2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0) 37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歌手IU和演员李钟硕,约会的地方成为了韩国网络上的热门话题。

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29日播出的Mnet《Girls Night Out》中,公开了获得“全球名人认证”的11家超级豪华酒店,其中,IU和李钟硕选择作为约会地点的,日本名古屋的超豪华度假胜地排在第7位。据悉,去年年底,IU和李钟硕在度假村度过了3天2夜的假期。

这个度假胜地,距离名古屋市两小时车程,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此外,将一栋栋传统的日式房屋以现代方式重新诠释,以现代方式重新诠释传统日式房屋的和谐之美,古色古香与精致兼具。

节目中,韩国女演员张度妍将“隐私保证”,列为许多明星光顾此地的原因,他们会一对一地从附近的车站带他们到度假村,并由团队办理入住手续。这家度假酒店以其完善的隐私保障,而被多位明星选中,例如一对一的接机服务和单独入住。客房均配备独立浴缸,矿泉温泉水,让您随时自由享受温泉浴。在餐厅,您可以享用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的极品山珍海味作为套餐。

从一对一的接机服务开始,办理入住手续也是私下进行的,只有少数房间,包括 24 间套房和 4 间私人别墅。此外,它以少量客房经营,似乎也起到了一定作用。据了解,歌手IU和演员李钟硕,他们约会时居住的套房每晚约300万韩元,私人别墅每晚约500万韩元。

《Girls Night Out》节目组方面表示,自从IU和李钟硕在这里约会后,这个度假村变得非常受欢迎。度假胜地位于伊势志摩国立公园内。金·卡戴珊、比尔·盖茨、安吉丽娜·朱莉、乔治·克鲁尼等世界名人也被誉为常客。

据报道,去年12月承认恋情的IU和李钟硕,承认最近一起在日本度过了圣诞假期,双方经纪公司表示,李钟硕和IU最近从相识已久的同事发展为恋人,请大家多多期待。对于,IU和李钟硕约会地点公开,每晚约500万韩元,两人度过了3天2夜,成为韩网热门话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和李钟硕约会地点公开,每晚约500万韩元,两人曾度过了3天2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