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严正化穷到住学校食堂,朴宝剑曾宣告破产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0)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车贞淑医生》热度持续飙升,在剧中饰演「车贞淑」一角的严正化,也引起观众不少讨论,而严正化不仅曾因重病隐退,还是出身贫寒的励志女星!以下整理了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车贞淑医生》严正化穷到住学校食堂,《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圣经住过贫民窟,朴宝剑曾宣告破产,而韩韶禧更是被妈当过人头欠债无数!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车贞淑医生》严正化

严正化6岁时父亲就因车祸过世,少了家中经济支柱后,严正化一家人的生活也随之变得艰难,高中时她甚至还曾穷到住在学校食堂!而严正化坚持完成高中学业后,便到了MBC电视台应征合唱团,成为第12届合唱团最年轻的成员,年仅20岁就撑起家计!

幸亏严正化后来成功走红,不仅成为当时最火红的歌手之一,还受封「韩国玛丹娜」,在演员方面也同样闯出一片天,更二度受封百想影后!

而严正化不仅身世坎坷,走红后还曾一度面临大病!严正化在2010年被诊断出罹患甲状腺癌,虽然经过手术,严正化已完全恢复,不过手术后一度失声的她,也曾以为自己就此要放弃演艺事业!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圣经

近日凭借《浪漫医生金师傅3》造成话题的李圣经,虽然有著一张高级脸,实际上身世却相当坎坷,李圣经4岁时,爸爸的工厂就意外起火,全家的经济状况也因此陷入困难,只能挤在狭小的空间过活,三年后即使搬入了更好的环境居住,也仅是只有7坪大的出租公寓!

而李圣经也曾透露,自己因为当时的生活经历,让她在同学面前相当自卑,甚至爸爸接送其上下课时,还会要求爸爸将车子停在远处,避免碰见同学!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京城生物》韩韶禧

同样有著一张高级脸的韩韶禧,也有著相当贫困的过往,韩韶禧5岁时父母就离异,后由奶奶一手带大,20岁时她带著身上仅剩的30万韩元,来到首尔追梦,为了支付生活费及表演课补习费用,韩韶禧在烧肉店、咖啡厅打过工,也曾在酒吧工作过!

而韩韶禧在走红后,却爆出母亲的债务纷争,一名网友出面指出,韩韶禧母亲打著女儿的名号,四处在外借钱,甚至倒会后卷款潜逃,逼得韩韶禧出面声明,表示自己与母亲虽然不亲,却自出道后不断帮忙偿还债务,而与日俱增的债务也累积到了她无法承受的金额,也让她终于硬起来,表示自己不会再帮母亲偿还债务!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您辛苦了》IU

谈到身世坎坷的韩剧演员,想必很多人都会立即想到经历相当励志的IU!IU还在念小学时,父母就因替人担保而背上巨债,一家人也因此分散各地生活,IU则交由奶奶一手拉拔长大,而奶奶甚至需要典当首饰才能过活!

而IU在成为练习生后,也曾寄住在亲戚家中,接受亲戚的冷嘲热讽,甚至IU也曾在节目上透露,当时喝醉酒的亲戚在她面前酸道:「她变成明星以前,我应该会先变成亿万富翁吧」!幸亏IU凭借著自身努力及才华,成功闯出一片天,还被韩综《名单公开2017》选为最快还清债务艺人!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您辛苦了》朴宝剑

朴宝剑的母亲在他小学四年级时就过世了,父亲则经商失败,长年背负高额债务,甚至朴宝剑15岁时,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父亲向贷款公司借款3亿元的连带保证人,2014年时,父亲的债务累积来到8亿元,当时收入不高的他也因此向法院提交破产申请!

幸亏朴宝剑获得合理仲裁,相关纠纷也在隔年获得解决,同年也凭借《请回答1988》成功走红,如今也成为人气最火红的韩剧男神之一!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黑暗荣耀》郑星一

凭借《黑暗荣耀》一砲而红的郑星一,虽然在剧中扮演家财万贯的霸总,现实生活中家境却相当清苦!郑星一还小的时候,母亲就因重病而离开家进行疗养,奶奶则是在他小六时就过世,因此郑星一是由大两岁的姊姊一手拉拔长大,而郑星一接受访问时也透露,过去他曾穷到喝公园游戏区雨后堆积的雨水果腹!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驱魔面馆2》金世正

去年凭借《社内相亲》「申夏莉」一角爆红的金世正,则有著与剧中角色相似的过去,金世正自小就父母离异,后她寄住在亲戚家,并由妈妈一手将其与哥哥拉拔长大,一家人还曾贫困到领政府补助过活,而金世正即使走红后也很谨慎理财,她甚至曾表示自己唯一的兴趣就是「存钱」!

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美男堂》徐仁国

过去凭借《回答吧!1997》走红的徐仁国,是演艺圈著名的「财阀脸」演员,不过长相贵气的他,却压根与富二代三字无关连!徐仁国爸爸因为患有椎间盘突出,因此全家仅靠妈妈捡回收来维持生计,过去他们甚至还曾捡吃剩的鸡骨头熬汤过活,不过徐仁豪从不避讳谈论坎坷的身世,还曾帅气表示「不论是我或者妈妈,都不觉得这份工作丢脸」,不愧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孝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位身世坎坷韩剧演员:严正化穷到住学校食堂,朴宝剑曾宣告破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