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月韩剧嗨翻天,金泰熙、林允儿、金泰梨等女神携10部大作回归!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0) 326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不觉2023年即将走入6月份,各行各业为了年中总结能获得亮眼数据,也开始最后的奋力一搏。而韩剧市场也不例外,除了5月目前正在热播的《车贞淑医生》、《坏妈妈》、《浪漫医生金师傅3》、《偶然遇见的你》外,随着进入6月份也将有金泰熙、林允儿、崔振赫、玉泽演等男神女神携新作来袭,让你可以在炎炎夏日里不出门躺在家里嗨翻天!

6月3日,由磪有情、金钟铉、韩俊等人主演的偶像爱情剧《声音糖果》开播。

该剧是韩国内容振兴院在2021年广播影像内容企划案征集,中短篇电视剧的第一名,主要讲述一群聚集在济州的青春男女们,因为某种神秘的“声音糖果”而恢复爱情和友情的青春奇幻爱情剧~

6月9日,禹槕焕、李相二、朴星雄等人主演的犯罪动作剧《猎犬》开播。

该剧改编自韩国人气漫画,由拍摄过《驱魔使者》的导演金周焕自编自导,讲述因为拳击比赛而相识成为好朋友的金建宇(禹槕焕饰演)和洪宇镇(李相二),在金建宇母亲被高利贷欺骗后,导致债务越滚愈大不堪重负后,好友洪宇镇站出来以自身过去的经验,携手在高利贷圈留下传说的崔社长与巨大邪恶势力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

6月17日,由林允儿、李俊昊主演的偶像爱情剧《KING THE LAND》开播。

该剧由《僵尸校园》的千成日作家担任编剧,讲述无法忍受虚伪笑容的财阀继承人具元,与因为职业关系即使不想也要一直保持开朗笑容的小职员千莎朗相遇后,变得可以一起真正开怀大笑的浪漫爱情喜剧。

李俊昊饰演国王酒店的本部长具元,天资聪颖和与生俱来的领袖风范,让能力出众的他充满魅力,为了寻回突然消息母亲的记忆成为了国王酒店的本部长。在这里他遇见了跟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职员千莎朗,无法忍受虚假笑容的他和这个女人开启了一段欢喜冤家之旅。

林允儿饰演国王酒店的优秀职员千莎朗,童年的美好回忆让她在国王酒店工作时,喜欢用开朗的笑容给顾客完美的服务,所以一路从基层职员不断晋升到为VVIP服务的传说级人物,成为拥有美丽微笑和卓越能力的酒店经理。而梦想着完美服务带给客人幸福回忆的她,却在碰到具元后事事变得非常不顺利。

而同样在17日,由安普贤、申惠善、安东九等人主演的爱情剧《今生也请多指教》也迎来首播。

该剧同样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由《三流之路》导演李娜静执导,崔林英作家担任编剧,是一部带着奇幻色彩的浪漫爱情剧,讲述一位带着前世记忆转世18次的女生勇敢追求真爱,就算遭对方拒绝100次也不妥协还是要约会的故事。相比以往韩剧中男主主动求爱的场面,这部剧中恋爱的所有甜蜜快乐细节全让女主做了。

申惠善饰演转世19次的潘知音,每到10岁就会记起前世记忆的她,在第18次转世时遇见了她想要记住的男子文瑞夏并爱上了对方,可惜在文瑞夏10岁生日那天,她为了救瑞夏过世。而在以潘知音开启了第19次人生后,她凭借着前世积累的经验,成功打入男方家的集团,频繁主动的向男主告白、主动牵手、主动亲吻…并主动说我养你因为我有能力,堪称韩剧历届最主动的追爱女主,不过在追爱路途上遇到最大的阻碍竟然是前世的自己。

而安普贤则饰演男主财阀之子文瑞夏,小时候因为失去心爱的人感到恐惧,因此在遇到18次转世的女主后,便不想再放手天天围着姐姐转,也顺势成为了他心中的初恋。不过随着女主18次传世身去世后,将自己内心世界封闭的男主,生活里却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女人潘知音,使他的人生再次发生了巨变。

而仅隔2天的6月19日,由金泰熙、林智妍、金盛吴等人主演的悬疑剧《有院子的家》开播。

该剧改编自韩国同名惊悚小说,由拍摄过《二十五、二十一》、《请输入检索词WWW》等剧郑智贤导演执导,讲述两个女人为了寻求幸福人生而努力的过程中,一位试图找出她生活不安的来源,一位则是下定决心逃离现有苦不堪言的生活。

金泰希饰演金珠兰在富裕家庭享受令人称羡的完美幸福生活,但自从在后院闻到可疑味道之后,日常生活出现裂痕陷入混乱之中。

而近期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林智妍则饰演长期被家暴的尚恩,万般想逃离现有生活的她,在某天遇到珠兰后,成为了两人人生的转折点。虽然不知道在8集的内容中,两位女神会携手带来怎样的故事,但围绕有味道的庭院和那些家中的隐秘,想必已经令不少喜欢悬疑剧的朋友动心了吧~

如果说上面这些剧还不能挑动你追剧的心情,那么在6月23日还有两部动作类剧集让你观赏。一部是由金泰梨、吴正世等人主演的《恶鬼》,该剧的剧本创作由韩国金牌编剧金银姬担任,导演则由拍摄过《皇后的品格》的李正林担任,该剧讲述一打开门就有恶鬼存在的新世界,一个被恶鬼附身的女人,以及一个能够看到恶鬼的男人,携手揭开围绕5种神体神秘死亡的惊悚悬疑故事。

金泰梨饰演的具善英是一个连续考了9年公务员考试的准备生,早上打零工做兼职挣钱,晚上刻苦学习,某一天她打开了离世的父亲留给她的旧盒子之后,周围就经常发生离奇惨案,与此同时她也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同了。

吴正世则饰演男主角廉海相,是一名财阀家庭出身的民俗学教授,能够看到鬼与神,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结识了女主善英,却也意外地看到了小时候在自己面前杀死妈妈的恶鬼。

而在23日开播的另一部剧则是,由金明洙、崔振赫等人主演的职场剧《NUMBERS:大厦之林的监视者们》。

该剧由《第二任丈夫》导演金七峰与新人编剧郑安、吴惠锡联手打造,讲述唯一一个也是首位高中毕业任职于韩国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泰一的会计师张浩宇,凭借拥有的出色记忆力和观察力,面对大型会计师事务所的不正之风,以最不像会计师的方式实现正义的职场故事!

金明洙饰演男主张浩宇,以高中学历任职韩国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泰一,但拥有出色记忆力和观察力,以及会计师必备的数字敏感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崔振赫饰演的韩胜祖为泰一会计师事务所副代表韩宰均的独生子,出身优渥学历漂亮拥有12年会计师资历的他是泰一的高级经理,虽然一点也不想与父亲沾边以及一点也不想关心他人私生活,但绝对不允许有人侵犯自己设下的规矩。

如果这两部剧也不能打动你的追剧欲望,那么在6月24日由朴珠美、崔明吉、金敏俊等人主演的爱情剧《MRS.DURIAN》开播。

该剧由编写过《老天爷啊!给我爱》、《结婚作词,离婚作曲》的林成汉担任编剧,是韩剧《红气球》的衍生剧,讲述在月食之际登场的两位身份不明的女子和谭氏一家展开跨越时空的幻想爱情故事。

如果上面还没有令你心动的题材,那么在6月26日还有玉泽演、元志安等人主演的吸血鬼题材爱情剧《心在跳》开播。

该剧由拍摄过《你好?是我!》、《现在很美丽》的李炫锡导演执导,讲述修行100年但只差相差一天就能成为人类的半人吸血鬼男主和没有人情味的人类女主因缘际会之下展开同居生活,上演用生命担保共生罗曼史的温暖故事!

玉泽演饰演男主鲜于血,一位修行百年,只差一天没能变成人类的半人吸血鬼。

元志安饰演女主朱仁海,一位生活不宽裕,没日没夜做兼职拼命工作,以没有人情味的而闻名的坚强女性,直到在意外中和半人吸血鬼鲜于血同居生活后,成长为有情人味的人。

如果爱情、动作、悬疑这些都不能打动你,那么在6月28日还有郑宇、裴贤圣主演的《奇迹的兄弟》开播。

该剧由韩国顶级编导组合朴灿弘导演与金志宇编剧联手打造的第11部作品,讲述只有一身债务的热血青年、作家志愿生东柱与拥有神秘能力、身份不明的姜山,两人跨越时间寻找想真相创造奇迹的故事。

郑宇饰演陆东柱,他的名字由热爱诗人尹东柱的爸爸所取,是一位虽然有写作的才能,但从国文系毕业七年仍无法出道的作家志愿生。更糟糕的是,东柱只剩下一身债务和闯祸精妈妈。他靠各种兼职度过艰困的生活,同时写着小说。看似糟到不能再糟的人生,某天因为突如其来的身份不明的少年,卷入了意想不到的谜团。

裴贤圣饰演姜山,一位因为事故失去记忆,连名字和年龄都不记得的神秘少年,不知从何时,他拥有了神秘的能力,能感受到他人的痛苦与绝望,读取对方的心声。本没只要当作没看到没听见就算了,但偏偏姜山的性情无法忍受不义。

以上10部作品就是6月份即将开播的韩剧了,从悬疑推理到罪案动作再到各种梦幻爱情和家长里短,五彩缤纷的题材希望有一款能让你喜欢~最后这10部作品中,哪一部作品最让你期待?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月韩剧嗨翻天,金泰熙、林允儿、金泰梨等女神携10部大作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